•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OPC技术在电力设备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介绍了OPC技术的特点及其在电力设备在线监测系统中的应用情况。首先,结合OPC技术在工业控 制系统中的应用,分析了该技术在开发监控系统方面存在的优势。接着,通过深入阐述OPC客户端/服务器 程序接口的创建方法及过程,说明OPC规范在修改后已得到进一步的完善。以开发的CBS2000系统为例,指 出采用OPC标准设计监控系统软件,可大大提高软件的开发速度并减少软件的维护工作量。实践表明,利用 OPC技术开发不仅能增强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还能提高系统的开放性和兼容性,在电力设备监测系统开 发领域具有良好的前景。

2011-12-05

基于以太网和OPC技术的异构网络系统设计与实现

本文首先分析了异构网络同构化的方法并对各种方法进行了比较,提出网 络级与接口级实现同构的方法。针对网络级通过以太网实现同构,针对接口级 通过OCP技术实现同构。

2011-12-05

linux_OK2440基础手册

较详细的说明了ok2440开发板的使用,qt的编译和第一个qt程序的实现。

2010-12-23

q嵌入式系统详解-基于ARM平台

本书以嵌入式Linux 系统开发流程为主线,剖析了嵌入式Linux 系统构建的各个环节。 从嵌入式系统基础知识和Linux 编程技术讲起,接下来说明了建立嵌入式Linux 交叉开发环 境,然后分析了嵌入式Linux 系统的引导程序、内核和文件系统三大组成部分,最后介绍了 嵌入式Linux 系统集成和部署的方法。

2010-04-13

rtl8208以太网收发器

二层以太网phy芯片,8个rj45接口,可以分配光口和电口,最多可以分配两个光口,六个电口,各口功能一致。

2009-11-05

linux 下qt交叉编译指导书

完整的指导你完成linux qt的交叉编译。

2009-08-27

OPENH.323 vc++ program

H.323协议 项目名称:OpenH323 项目简介:OpenH323计划提供ITU H.323电信会议协议的全功能,交互式的,开源实现,可以被跟人和商业用户使用而不用付费。 所属分类:网络电话, 电话

2008-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