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程序的逻辑 (1) - 为什么要有数据类型和变量

程序的逻辑 (1) - 为什么要有数据类型和变量? 计算机就是个机器,这个机器主要由CPU、内存、硬盘和输⼊输出设备组成。计算机上跑着操作系 统,如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上运⾏着各种应⽤程序,如Word, QQ等。 操作系统将时间分成很多细⼩的时间⽚,⼀个时间⽚给⼀个程序⽤,另⼀个时间⽚给另⼀个程序⽤, 并频繁地在程序间切换。不过,在应⽤程序看来,整个机器资源好像都归他使,操作系统给他提供了 这种假象。 对程序员⽽⾔,我们写程序,基本不⽤考虑其他应⽤程序,我们想好怎么做⾃⼰

2022-03-02 15:16:02 275

原创 odps-0121145:Data overflow - Convert from 1118542.386 to scale overflow

问题:在使用odps sql 做除法运算时,出现如下错误信息:odps-0121145:Data overflow - Convert from 1118542.386 to scale overflow简化的SQL:Select Case When Nvl(tt.b,0) = 0 Then 0 Else Round(Nvl(tt.a,0)/Nvl(tt.b,0) * 100,4) End col0 From(Select t.a,t.b From tab t) tt其中tt 为一段业.

2021-08-19 11:08:25 3451 2

原创 Impala笔记-保留小数位问题

Impala笔记-保留小数位问题问题描述一段代码(最终代码)问题分析总结问题描述开发给了一段impala sql,表示Round函数保留小数位数时失效了,结果不准确。一段代码(最终代码)--需要使用Cast As DecimalSelect m.yn, m.int_ts, m.double_ts, m.decimal_ts, Rou...

2019-08-27 19:09:32 6237

原创 DB2 IXF文件导入代码集不兼容浅析

一、两个数据库代码集不同导致导入失败(此处采用创建一个与源数据库相同代码集的数据库来解决)1、问题:db2 import from g:/a.ixf of ixf create into test_a  时因为两个数据库代码集不同导致报一下错误SQL0332N 不支持从源代码页 "819" 到目标代码页 "1386" 的字符转换。在连接到数据库的情况下执行db2 get db cf

2015-09-09 11:15:41 2448

oracle精简客户端-免安装-快速配置plsql等连接_补充-不要下载看描述

CSDN对上传资源无法修改 在精简客户端中,环境变量还应添加 NLS_LANG --> SIMPLIFIED CHINESE_CHINA.ZHS16GBK ( 防止乱码 )

2018-11-23

oracle精简客户端-免安装-快速配置plsql等连接

这里只是oracle精简客户端,PLSQL工具请另外搜索下载;使用前请阅读说明。

2018-11-22

db2日期的相关处理

这是一个db2日期处理相关的word。有具体的例子和一些函数等。

2014-07-14

db2_入门pdf

这是一个不错的db2 入门学习pdf文档欢迎下载。我找的好苦的。现在网上有关db2的资料太少了,特别是中文的。

2014-07-03

spring3.5源码

这里是spring3.5 的源代码。欢迎下载。

2014-04-03

jdk1.7帮助文档

jdk1.7帮助文档,适合初学者。免费下载。

2014-02-11

高性能JavaScript 编程

高性能JavaScript 编程pdf文档 - 英汉双语版。

2014-01-22

chm文档jquery1.7chm文档

jquery1.7,还是比较实用的帮助文档。免费分享给大家了。

2013-12-05

简洁的五屏淡入淡出jQuery焦点图代码

使用简单方便。还不错

2013-12-05

spring3.0.chm

中文版spring3.0帮助文档,方便相关信息查阅。中文版更实用于英文一般的开发者。谢谢。

2013-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