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小功率风力与太阳能光伏电池互补供电系统设计

本文给出了一种小型风力光伏互补小功率供电系统(W&SCP)的设计方案。该系统由小型风力发电 机、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电源智能控制器等部分组成,可用于风力与太阳能资源丰富地区的照明、家用冰 箱、电脑、电视等小功率家用电器提供电源,也可用于山地作业、油气管路检测等小功率电器用户的自备 电源。文中介绍了W&SCP供电系统的组成原理与控制方法。W&SCP供电系统具有良好的工作稳定性能,是 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的又一实践,符合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倡导。

2010-06-03

霍尔效应和空芯线圈的电流检测新技术

本章以电流检测原理为研究主线,简要介绍了分流器、铁芯交流电流互感器、 铁芯直流电流互感器、空芯线圈、霍尔电流传感器、磁通门电流传感器、光学电流 传感器等常见的电流检测原理和其它可用于电流测量的磁场检测原理,分析了各种 电流检测方案的优缺点,重点分析了传感原理相对简单的霍尔电流传感器和空芯线 圈存在的不足。

2010-05-24

直流大电流传感器的研究

华中科技大学 硕士论文 直流大电流测量⋯技术在工业生产和科研试验中有着较为广泛的应用,目前,实 际使用直流大电流的工厂要求测量数十干安和数百干安的电流,无论是在冶金、化工 工业中的电解、机械工业中的电镀、电气机车和电力系统等领域,还是在核物理、大 功率电子学等学科领域都涉及到直流大电流测量问题,它已成为电磁测量技术领域中 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

2010-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