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三目运算符(boolean?x:y)

   (1)假如表达式1和表达式2具有相同的类型,那么整个条件运算符结果的类型就是这个类型。   (2)假如一个表达式的类型是T,T是byte或short或char,另一个表达式的类型是int类型的常量表达式,而且这个常量表达式的值是可以用类型T表示的(也就是说,常量表达式的值是在类型T的取值范围之内),那么整个条件运算符结果的类型就是T。     (3)除以上情况外,假如表达式1和表达式2的类型

2009-05-23 16:37:00 6556 4

高等学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本系统(源代码)实现了用户权限用级(超级用户和普通用户),超级用户可以修改学生的信息,更改用户权限,管理帐号,管理学生信息等功能;普通用户只可修改自己的信息,可以查看所有用户的信息,只可以修改自己的登陆密码; 学生信息查询实现了模糊查询,方便、快捷,普通用户无权限菜单将不可用! 适合初学PB者下载学习!

2009-03-05

无线网络安装步骤与方法

该PPt详细说明了无线网卡及无线路由器的安装方法,从不懂到懂就是这么简单!!!!

2009-02-27

路由器配置步骤与方法

本PPt中包含了路由器配置的详细步骤与方法,刚开始我也不会配置路由器,但看过之后,配置路由器就是小case了,真的是非常值得下载!!!!

2009-02-27

软考之程序员考试试题及答案

包括了87年至08年的程序员考试试题及答案,电子书版,很全面,只要把上面的20套题全做了过程序员没问题!!

2009-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