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5032—2015民用运输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检测规范

5032—2015民用运输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检测规范,详细描述了民用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的检测的范围及其内容,对航班信息显示系统的开发及测试很有参考意义。

2020-05-04

5020—2016民用运输机场航站楼公共广播系统工程设计规范.pdf

MHT 5103-2016 民用机场公共广播系统技术规范,详细描述了民用机场公共广播系统的建设范围及其内容,对公共广播系统的需求采集及测试很有参考意义。

2020-05-04

MHT 5103-2016 民用机场信息集成系统技术规范.pdf

MHT 5103-2016 民用机场信息集成系统技术规范,详细描述了民用机场信息集成系统的建设范围及其内容,对信息集成系统的需求采集及测试很有参考意义。

2020-05-04

kattle增量抽取数据02.rar

通过KATTLE实现不同数据库之间表的增量同步,包括增、删、改功能, 提供全部的实现脚本。

2020-04-22

一个简单的DLL调用源码

一个简单的DLL调用源码

2015-05-14

一个AES的加密源码

AES的加密源码

2015-05-14

oracle数据库备份恢复源码

支持任意DMP文件的自动恢复程序,避免手工输入诸多命令,简化操作。

2015-05-14

一个简单的套打源码简单的发票套打源码

简单的发票套打源码简单的发票套打源码简单的发票套打源码简单的发票套打源码

2011-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