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密码学 模逆与模幂计算与应用 实验五报告

【特别推荐!!!包含了完整的实验代码。】密码学 模逆与模幂计算与应用 实验五报告1. 编写下列基本程序: i) 对于不超过 216的两个正整数 a 与 n,计算 a-1 (mod n); ii) 对于不超过 216的三个正整数 a、e 与 n,计算 ae (mod n)。 2.编写下列应用程序: i) 找到一个不超过 216的随机素数(随机生成一个 21

2011-11-27

密码学“S-盒”与“P-置换”实验四报告

【特别推荐,包含了完整的实验代码。】密码学“S-盒”与“P-置换”实验四报告1. 设 Darea 是从一个随机文件读取的 256 字节数据,Dtab 是应用实验一生成的 0~255 的一个全排列(256 字节),分别编写“求 DArea 中全部数据按字 节经 i) 以 DTab 为 S-盒 ii) 以 DTab 为 P-置换 变换后数据”的程序。 2. 编制“研究以上述两

2011-11-27

密码学 线性反馈与对偶移位寄存器各功能实现 实验三报告

密码学 线性反馈与对偶移位寄存器各功能实现 实验三报告 1. 分别写出实现 n-LFSR 与 n-DSR(n为正整数)进动一拍的程序(旨在能“由寄 【特别推荐!!!包含了完整的实验代码。】

2011-11-27

密码学 两种基本古典密码设计与实现 实验二报告

密码学 两种基本古典密码设计与实现 实验二1. 设计一个周期3的多表代替密码并予以实现,要求:第1个表由密钥字法产生(密钥字自拟),第2个表由洗牌法产生(注意,字母a~z与数字0~25一一对应,洗牌法即相当于实验一的方法1(n=25)),第三个表由公式法产生(数学公式自拟,注意它须是【特别推荐!!!包含完整的实验代码】

2011-11-27

密码学 随机全排列生成程序及其应用开发 实验一 报告

密码学 随机全排列生成程序及其应用开发 实验一 报告 【特别推荐!!!两种不同的实现方法,并且给出了完整的实验源码。】

2011-11-27

MyEclipse中英文转换工具1.6.rar

myeclipse语言互换工具是进行myeclipse英文版进行中英文互换,如果不想使用中文界面,只需点击一下还原就变成英文界面了,在次使用中文界面在点击一下汉化,使用上很方便。目前支持myeclipse7.0,myeclipse7.1,myeclipse7.1.1,myeclipse7.5,myeclipse8.0m1版本。

2011-09-23

DES加密 小规模加密 作业

正确的DES加密流程框架图(学生作业。明文到密文,密文到明文。)

2011-05-13

以单链表为存储结构,对多个班级的学生成绩进行操作

*****文件输入方式******用C语言编写程序,以单链表为存储结构,对多个班级(以两个班为例)的学生成绩进行管理,要求实现如下功能: (1)通过终端或文件输入若干学生的班级号、学号、成绩,将每个班的数据分别保存在不同的单链表中,数据元素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存放;然后分别按顺序(由高到低)输出各班的成绩表。 (2)输入班级、学号和成绩变更(如+5,-3),对各班至少1人的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后仍要保持数据按成绩由高到低有序;然后分别按顺序输出各班的成绩表。 (3)分别输出各班的总人数、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2011-05-13

c编写、单链表,对多个班级学生成绩进行管理

***通过终端输入实现****用C语言编写程序,以单链表为存储结构,对多个班级(以两个班为例)的学生成绩进行管理,要求实现如下功能: (1)通过终端或文件输入若干学生的班级号、学号、成绩,将每个班的数据分别保存在不同的单链表中,数据元素按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存放;然后分别按顺序(由高到低)输出各班的成绩表。 (2)输入班级、学号和成绩变更(如+5,-3),对各班至少1人的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后仍要保持数据按成绩由高到低有序;然后分别按顺序输出各班的成绩表。 (3)分别输出各班的总人数、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

2011-05-13

随机全排列生成程序及其应用开发(有程序代码)

编制生成 0~n(n≤255)的一个全排列的程序,可选择下列两个方法之一或自行设计另外方法: 方法 1:从一个随机文件读取 n+1 字节数据 d0,d1,¡ ,dn。由预先取定的一个 0~n 的全排列 P(比如,可为 0~n 的自然排列)开始,依次对 i=n,n-1,¡ ,1,计算:j=di-1+di(mod i)交换 P 的第 i 项第 j 项(在此注意我们假定 P 从第 0 项开始)。 方法 2:用一个随机函数产生 m(m>n)字节数据 d1,d2,¡ ,dm。对d1(mod(n+1)), d2(mod(n+1)) ,dm(mod(n+1))依次考察,把后面出现的与前相同者去掉;在最后剩下的数据中,把没有出现的 0~n 依序补写于后面。

2011-05-09

简易密码方案硬件实现参考资料

编制生成 0~n(n≤255)的一个全排列的程序,可选择下列两个方法之一或自行设计另外方法: 方法 1:从一个随机文件读取 n+1 字节数据 d0,d1,¡ ,dn。由预先取定的一个 0~n 的全排列 P(比如, 可为 0~n 的自然排列)开始,依次对 i=n,n-1,¡ ,1,计算:j=di-1+di(mod i)交换 P 的第 i 项第 j 项(在 此注意我们假定 P 从第 0 项开始)。 方法 2:用一个随机函数产生 m(m>n)字节数据 d1,d2,¡ ,dm。对 d1(mod(n+1)),d2(mod(n+1)),¡ ,dm(mod(n+1))依次考察,把后面出现的与前相同者去掉;在最后剩下的 数据中,把没有出现的 0~n 依序补写于后面。

2011-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