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现代C++程序设计(原书第2版)源代码

C++ programming Today ,2/e已由机械工业出版社于2008.9出版了原书第2版的中译本,此文件为原书各章的源代码,是本人从原书的出版社(英文)下载的。

2008-10-28

JavaP2P技术内幕 part5

JavaP2P技术内幕 太大不能上传,分5部分传递

2007-11-17

JavaP2P技术内幕 part4

JavaP2P技术内幕 太大不能上传,分5部分传递

2007-11-17

JavaP2P技术内幕 part3

JavaP2P技术内幕 太大不能上传,分5部分传递

2007-11-17

软件体系结构

本书系统地介绍软件体系结构的基本原理、方法和实践,全面反映软件体系结构研究和应用的最新进展。既讨论软件体系结构的基本理论知识,又介绍软件体系结构的设计和工业界应用实例,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全书共七章,第一章简单地介绍软件体系结构的概念、发展和应用现状;第二章讨论软件体系结构建模,包括视图模型、核心模型、生命周期模型和抽象模型:第三章介绍软件体系结构的风格和特定领域软件体系结构;第四章讨论软件体系结构的描述方法,重点介绍软件体系结构描述语言;第五章讨论基于体系结构的软件开发方法,介绍基于体系结构的软件过程;第六章讨论软件体系评估方法,重点介绍ATAM 和SAAM方法:第七章介绍软件产品线的原理和方法、框架技术,重点讨论产品线体系结构的设计和演化。 本书可作为计算机软件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和软件工程硕士的软件体系结构教材,也可作为软件工程高级培训、系统分析员培训、系统构架设计师培训教材,以及软件开发人员的参考书。

2007-11-03

DNN开源模块包

DNN开源模块包 包括了microsoft 著名框架DotNetNuke的有关source code.

2007-10-10

Ajax In Action(中文版)

Ajax In Action(中文版) 入门教程

2007-09-10

Java 2范例入门与提高(2)

Java 2 范例,对初学者非常合适。文件大分为1、2上传,这是(2)

2007-09-09

Java 2范例入门与提高

Java 2 范例,对初学者非常合适。文件大分为1、2上传,这是(1)

2007-09-09

ASP.NET

MICROSOFT 培训用的演示文稿

2007-08-02

面向服务架构(SOA)及其实践

IBM专家关于SOA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的培训PPT

2007-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