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人机界面触摸屏基本知识

如今,人机界面已经成为高级设备控制终端的流行装置,它可以方便地将CPU的内部寄存器和继电器展示出来,并且加以编辑及控制。它使工控设备的操作和控制更加容易,更能体现出现代高科技的便利。

2012-06-06

T6963 C语言设计

T6963是LCD液晶屏常用的控制芯片,掌握T6963程序接口设计方法对LCD的工程应用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2-06-06

interrupt 和 using 在C51中断中的使用

中断程序的入口地址被编译器放在中断向量中,中断向量位于程序代码段的最低地址处,注意这里的串口输入/输出中断共用一个中断向量

2012-06-06

触摸屏软件 GT Designer2 与 GOTF940

通过实例,掌握软件 GT Designer2 的使用,画面创建、传送、调试运行的方法

2012-06-06

MCS-51单片机的堆栈及其应用

51单片机的堆栈在开辟的空间、允许进出栈的单元及子程序与中断调用断点等方面有其特殊性.需要针对这些特殊性在编程中特别加以注意.

2012-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