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学电路虚拟实验室1.6.

中学电路虚拟实验室,可以在软件界面上任意搭建实物电路,进行测试、调整参数,如电路正常则用电器工作,超压则会显示烧坏,重新周整参数即可正常工作。

2012-09-10

网站上传工具大全

安全免费的网站上传工具集(ftp上传工具软件),包8uftp、CuteFTP8、FlashFXP_4.1.8.1705-Special、FlashFXP_HJ

2012-09-10

FreeSoundRecorder.exe电脑录音软件

一款很好用的免费电脑录音软件,可以把话筒声音录下来,还可以把网页上所有通过声卡播放出来的声音录制下来。有的网页上的声音文件可以播放试听,却没有下载链接,或是要收费,其实,有了这个软件,你完全可以用它试听到的声音文件录制下来,音质是不变的。

2012-09-10

很好用的录音软件

一款很好用的免费录音软件,可以录制话筒声音、还可以录制网页播放的声音。对于录制没有载链接或或收费下载的网页音频文件是一个超好的工具,只要能通过声卡播放出来就可以把它录下来。保存为wav或MP3格式。

2012-09-10

Ultra RM Converter 是一款 Real 媒体文件转换、分割、合并软件

Ultra RM Converter 是一款 Real 媒体文件转换、分割、合并软件,支持将 RM 和 RMVB 文件转换为 AVI(DivX/XviD/MPEG-4)、VCD、SVCD、DVD(PAL/NTSC)、MPEG-1、MPEG-2、WMV 或 ASF 文件。通过独特的多任务系统,您也可以利用它同时对多个 Real 媒体文件进行转换、分割和合并操作。支持对超过 2G 的超大视频文件进行操作。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便。 的系统需要预先安装 RealPlayer 10 及 Windows Media Player 9 以上版本 用户名:在文件夹内有 注册码:在文件夹内有

2012-09-10

屏幕录像专家

屏幕录像专家+注册机,轻松注册,无功能限制,轻松制作视频教程。

2012-09-10

MP3音频文件切割器(免安装版)

把喜欢的MP3做成手机铃声已经不是什么奢侈的事,这款只有十余KB(压缩后)的小软件就能帮你大忙,它能帮你轻松剪辑MP3,让你只保留歌曲的高潮部分。绿色软件,操作极为方便,还不赶快下载。

2010-02-02

虚拟架子鼓—模拟真实的架子鼓

虚拟架子鼓—模拟真实的架子鼓,学习虚拟架子鼓的好方法。打开一个midi文件,然后把提示选上,播放该文件,就会看到MIDI文件里是怎样敲鼓的,然后跟着学就好了,可以让你迅速熟悉用电脑演奏音乐的感觉。如果你喜欢架子鼓,而无钱购置或没有地方放置这台高档的架子鼓,这款软件无疑解决了你的难题^-^

2010-02-02

无线上网不用钱! 有笔记型电脑的下载从速

只要附近一二百米内有人用笔记本电脑无线上网,那么只需在你的本本上启动本软件,按说明设置好,即可共享别人的帐户上网。

2010-01-15

卡巴斯基KEY生成助手

您再也不用为卡巴斯基的授权文件被列入黑名单而烦恼了,这里的卡巴斯基KEY生成助为你找到能用的Key.

2009-06-30

水晶按钮制作软件HA-CrystalButton2.10-yfy

水晶按钮制作软件让你轻松让你的软件、动画或网页上的各种按钮变得像宝石般漂亮,可以调节出各种样式和颜色及灯光角度,让你轻松做出3D按钮。

2009-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