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信息科技提升桥梁管理品质

信息科技提升桥梁管理品质桥隧结构健康监测系统系统概述系统构成服务内容硬件集成软件架构系统特点典型应用界面在线监测集成平台桥群施工监控系统物联网硬件我给大家介绍的内容是桥梁全寿命期信息化软件研发与应用,主要是结合我们团队10来年在这个领域的研发成果和相关经验和大家做个交流。主要介绍内容包括以下几个部分:桥隧结构健康监测系统系统概述桥梁结构健康监测基本思路为:1)根据桥梁的具体结构形式,进...

2020-03-29 19:23:24 433

信息科技提升桥梁管理品质.pdf

介绍桥梁全寿命期信息化行业和技术背景,概述BIM、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各种关键技术内容;结合10多年的工程实践,介绍以结构云监测平台、桥梁健康监测、智能巡检养护、桥梁施工监控管理系统为主的信息化产品和应用价值;并对桥梁全寿命期信息化面临的挑战和前景进行展望。

2020-03-29

基于GPS、GIS的场外人员智能考勤系统设计与实现

通过智能手机自带的GPS功能记录场外巡检人员的地理位置,并与计划巡检线路进行自动匹配,实现智能考勤,通过GIS地图展示出勤轨迹,进行统计分析,生成出勤报告。该系统的实现与应用,节省了管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众多有场外巡检作业的行业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自动化考勤手段。

2016-01-25

傅里叶变换基频获取算法

算法主要针对桥梁拉索索力频谱法测试应用 1、调用FFT进行快速傅里叶变换; 2、获取变换后峰值; 3、通过峰值和设计基频比较,取得最接近这几基频的结果

2014-08-31

SQLServer2005_发布订阅(经过验证)

对SQLServer2005打SP3补丁,通过发布订阅可以实现多对一的数据库同步,文中实例经过多次测试,有相关概念介绍

2013-06-19

SQL Server 2005 镜像构建手册(见证和非见证)

SQL Server 2005 镜像构建技术和相关概念介绍,给出了详细的构建过程,包括有见证服务器和没有见证服务器两种情况,经过多次测试

2013-06-17

云计算和云数据管理技术

随着各种新技术的发展,企业的关键信息以几何级速度增长,更多的数据需要保存更长的时间. 伴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云计算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互联网应用模式.而在云计算对海量的数据高效 管理,云端数据精确精准快速查询成为越来越重要的问题.一个新的面向云计算的数据管理研究领域正 逐渐形成,在云计算技术的基础上,提出了云数据管理的概念.分析GFS,BigTable,Dynamo等当前互 联网主流云数据管理系统的基本原理,并针对未来云数据管理架构进行分析,最后指出了云数据管理领 域的主要研究方向.

2013-02-21

云计算_系统实例与研究现状

针对云计算这样一个范畴综述了当前云计算所采用的技术,剖析其背后的技术含义以及当前云计算参与 企业所采用的云计算实现方案.云计算包含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方面是底层构建的云计算平台基础设施,是用来构造 上层应用程序的基础;另外一方面是构建在这个基础平台之上的云计算应用程序.主要是针对云计算的基础架构的 研究与实现状况给出综述,对于云计算的应用也有所涉及.云计算有3 个最基本的特征:第1 个是基础设施架构在大 规模的廉价服务器集群之上;第二是应用程序与底层服务协作开发,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第3 个是通过多个廉价服务器之间的冗余,通过软件获得高可用性.云计算达到了两个分布式计算的重要目标: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可扩展 性表达了云计算能够无缝地扩展到大规模的集群之上,甚至包含数千个节点同时处理.高可用性代表了云计算能够 容忍节点的错误,甚至有很大一部分节点发生失效也不会影响程序的正确运行.通过此文可以了解云计算的当前发 展状况以及未来的研究趋势.

2013-02-21

云计算环境下的分布存储关键技术

云计算作为下一代计算模式,在科学计算和商业计算领域均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到当前学术界和企业界 的广泛关注.云计算环境下的分布存储主要研究数据在数据中心上的组织和管理,作为云计算环境的核心基础设施, 数据中心通常由百万级以上节点组成,存储其上的数据规模往往达到PB 级甚至EB 级,导致数据失效成为一种常态行为,极大地限制了云计算的应用和推广,增加了云计算的成本.因此,提高可扩展性和容错性、降低成本,成为云计算 环境下分布存储研究的若干关键技术.针对如何提高存储的可扩展性、容错性以及降低存储的能耗等目标,从数据 中心网络的设计、数据的存储组织方式等方面对当前分布存储的关键技术进行了综述.首先,介绍并对比了当前典 型的数据中心网络结构的优缺点;其次,介绍并对比了当前常用的两种分布存储容错技术,即基于复制的容错技术和 基于纠删码的容错技术;第三,介绍了当前典型的分布存储节能技术,并分析了各项技术的优缺点;最后指出了当前 技术面临的主要挑战和下一步研究的方向.

2013-02-21

云计算技术的应用及发展趋势综述

云计算是当前信息产业的热点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从定义、特征和模型3 个方面,介绍了云计算的基本概 念,对云计算的虚拟化、资源管理、安全性、分布式编程、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和云计算标准进行综述,并对分析主流的云 计算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

2013-02-21

云计算_体系架构与关键技术

系统地分析和总结云计算的研究现状,划分云计算体系架构为核心服务、服务管理、用户访问接口等3 个层次。围绕低成本、高可靠、高可用、规模可伸缩等研究目标,深入全面地介绍了云计算的关键技术及最新研 究进展。在云计算基础设施方面,介绍了云计算数据中心设计与管理及资源虚拟化技术;在大规模数据处理方面, 分析了海量数据处理平台及其资源管理与调度技术;在云计算服务保障方面,讨论了服务质量保证和安全与隐私 保护技术。针对新型的云计算应用和云计算存在的局限性,又探讨并展望了今后的研究方向。最后,介绍了东南 大学云计算平台以及云计算研究与应用方面的相关成果。

2013-02-21

基于云计算的高校数据中心设计与实现

目前多数高校都在数据中心使用虚拟化技术对服务器进行了虚拟化,但对数据中心整体虚拟化的研究和应用还不 够深入,虚拟化技术的优势没有得到充分发挥。文章以建设符合智慧校园建设需求的数据中心云为目标,对高校数据中心关键 设备的选择及虚拟化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给出了一套适合高校应用特点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方案,该方案在提升数据中心运 行质量和降低TCO 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2013-02-21

基于云计算的电力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及其关键技术

:为了适应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并满足智能电网的需要,提出了基于云计算的新一代 电力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分析了现有电力数据中心的逻辑结构与功能,采用虚拟化技术对电力 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进行虚拟化,提高资源利用率,保障电力数据中心的高可用性和可伸缩性。设计 了基于Hadoop的电力数据中心云计算平台,为智能电网的各个业务系统、数据挖掘与辅助决策支 持等应用提供海量数据的存储、管理与计算环境。提出现有电力数据中心向云计算的分阶段迁移 策略,以保障平稳过渡。

2013-02-21

IDC研究报告--中国云计算基础架构建设指南

电子文档:中国云计算基础架构建设指南。详细分析目前云计算构建需求,给出了针对性的构建路线和相关技术介绍。

2013-02-21

文件操作WEBService

通过webservice实现对文件的上传、下载、删除;方便分布式文件服务器的布设;文件操作均进行了加密

2012-09-27

windows应用软件守护服务

此程序为Windows服务程序(服务器端),需要.net 2.0框架支持,如果使用过程中,发现有弹出.net框架缺失错误对话框,请先安装.net可再发行包(dotnetfx.exe),另请将防火墙设置关闭,然后执行以下步骤: 步骤1. 执行Install.bat(如需卸载该服务运行Uninstall.bat) 步骤2. 我的电脑==>鼠标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找到“时间同步(服务器端)”服务项==>双击该服务进行设置 步骤3. 点击“启动”,启动服务完成。 该服务为Windows系统中应用程序监视服务 另:本软件包中有windows服务程序的装载和卸载程序

2011-02-28

C#.net层次分析法中的判断矩阵构建

C#.net层次分析法中的判断矩阵构建,包括一致性检验,封装成类后,调用很方便

2009-12-30

移动平均算法C#.net

包括一次移动平均 二次移动平均 一次指数移动平均 二次指数移动平均算法

2009-12-30

关联性分析C#.net源码

在visual studio 2005下调试通过,包括多种关联性分析算法,可以进行数据的多态关联系分析,封装成类后,调用很方便。资源共享,促进学习交流。

2009-12-30

雨流算法 C语言版 适合在MATHLAD中运行

Rain flow for MATLAB Here you can find the rain flow algorithm for cycle counting

2008-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