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ata-icao【世界民航机场三、四字码代码数据(新)】.docx

ICAO机场四字代码由四个英文字母组成的代码。如: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的ICAO四字代码为ZBSJ——Z代表中国,B代表华北地区,ZB表示中国北京飞行情报区,SJ代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为ZSNJ——Z代表中国,S代表华东地区,ZS表示中国上海飞行情报区,NJ代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2019-09-25

spring4.3.2参考文档(英文)

核心容器:核心容器提供 Spring 框架的基本功能。核心容器的主要组件是 BeanFactory,它是工厂模式的实现。BeanFactory 使用控制反转 (IOC) 模式将应用程序的配置和依赖性规范与实际的应用程序代码分开。 Spring 上下文:Spring 上下文是一个配置文件,向 Spring 框架提供上下文信息。Spring 上下文包括企业服务,例如 JNDI、EJB、电子邮件、国际化、校验和调度功能。 Spring AOP:通过配置管理特性,Spring AOP 模块直接将面向方面的编程功能集成到了 Spring 框架中。所以,可以很容易地使 Spring 框架管理的任何对象支持 AOP。Spring AOP 模块为基于 Spring 的应用程序中的对象提供了事务管理服务。通过使用 Spring AOP,不用依赖 EJB 组件,就可以将声明性事务管理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Spring DAO:JDBC DAO 抽象层提供了有意义的异常层次结构,可用该结构来管理异常处理和不同数据库供应商抛出的错误消息。异常层次结构简化了错误处理,并且极大地降低了需要编写的异常代码数量(例如打开和关闭连接)。Spring DAO 的面向 JDBC 的异常遵从通用的 DAO 异常层次结构。 Spring ORM:Spring 框架插入了若干个 ORM 框架,从而提供了 ORM 的对象关系工具,其中包括 JDO、Hibernate 和 iBatis SQL Map。所有这些都遵从 Spring 的通用事务和 DAO 异常层次结构。 Spring Web 模块:Web 上下文模块建立在应用程序上下文模块之上,为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上下文。所以,Spring 框架支持与 Jakarta Struts 的集成。Web 模块还简化了处理多部分请求以及将请求参数绑定到域对象的工作。 Spring MVC 框架:MVC 框架是一个全功能的构建 Web 应用程序的 MVC 实现。通过策略接口,MVC 框架变成为高度可配置的,MVC 容纳了大量视图技术,其中包括 JSP、Velocity、Tiles、iText 和 POI。

2016-08-08

yjp-2015-build-15050-crack

YourKit Java Profiler是业界领先的Java程序性能分析工具,程序的CPU和内存性能剖析历来是很困难的,YourKit创造出了革命性的性能分析工具,可应用在研发和生产阶段,为专业的Java开发者带来了无比的好处。

2015-11-02

DrMemory-Windows

Dr. Memory 是一个开源免费的内存检测工具,它能够及时发现内存相关的编程错误,比如未初始化访问、内存非法访问以及内存泄露等。它不仅能够在 Linux 下面工作,也能在微软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上工作。

2015-11-02

Mootools v1.11 中文文档

MooTools是一个简洁,模块化,面向对象的开源JavaScript web应用框架。   它为web开发者提供了一个跨浏览器js解决方案。在处理js css html时候。   它提供了一个比普通js更面向对象的document API

2009-06-23

java多线程设计模式详解

本书详细阐述了JAVA多线程的设计、开发并配有测试源代码,更值得注意是将多线程设计与设计模式结合起来,供我们设计大型服务器的多线程提供了帮助。

2009-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