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BM5020培训介绍

详细描述了IBM DS5020的各项信息,以及在做DS5020配置时需注意的事项

2012-02-24

微机步进电机控制系统设计

采用8086汇编语言 要求对题目进行功能分析,四项功能:快速顺时针旋转,慢速顺时针旋转,快速逆时针旋转和慢速逆时针旋转。控制四相步进电机按双八拍的运行方式运行。按下开关SW1时启动步进电机,按ESC键停止工作。采用循环查表法,用软件来实现脉冲循环分配器的功能对步进电机绕组轮流加电。

2009-01-04

8086实现交通灯实时控制系统

8086实现交通灯实时控制系统 TDN88实验平台 要求综合运用8259、8253、8255芯片设计十字路口的交通信号灯控制系统。支线与主干线允许通车25秒,当支线允许通车时(25秒)中,若主干线25秒内已有10辆车到来,则申请中断,允许主干线通车,实现无交叉点通过。

2008-12-26

2008年4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笔试试卷

2008年4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笔试试卷word版的 这个是我照图片一个一个的敲出来的,真正的WORD版的

2008-12-19

模拟某学校网络拓扑结构

下图是模拟某学校网络拓扑结构,在该校网络接入层采用S2126,接入层交换机划分了办公网VLAN20和学生网VLAN30,VLAN20和VLAN30通过汇聚层交换机S3550,与路由器A相连,另S3550上有个VLAN40,存放一台网管机,路由器A与B通过路由获取路由信号后,办公网可以访问B路由器后的WEBSERVER。为了防止学生网内的主机访问重要的WEB服务,A路由器采用了访问控制列表的技术作用控制手段。

2008-12-09

asp+Access人事管理系统

采用ASP+ACCESS实现的人事管理系统,能实现对人事的添加删除修改 部门的添删插改 职务的添删插改 以及人事的检索功能。是我自己做的,绝对无错。

2008-12-04

VS2008+SQL2005音像管理系统

用C#3.5实现的音像管理系统,数据库采用的是SQL2005

2008-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