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窄带线性阵列数字波束形成MATLAB仿真

利用MATLAB软件编写的线性均匀阵列的接收数字波束形成的仿真代码,可根据不同的入射角画出相应的方向图。

2018-09-28

扩频系统调制解调技术的FPGA实现

介绍了扩频系统的基本原理,给出直扩调制信号的MATLAB仿真及FPGA实现代码;分析可伪码同步的基本原理,给出伪码同步的FPGA实现代码及整个直扩解调系统的FPGA实现代码。

2017-10-31

数字滤波器的MATLAB与FPGA实现代码

以Altera公司的FPGA器件为开发平台,采用MATLAB及Verilog语言为开发工具,详细阐述了数字滤波器技术的FPGA实现原理、结构、方法和仿真测试过程,并通过大量工程实例分析FPGA实现过程中的具体技术细节,有完整的MATLAB及Verilog实例工程代码,有利于工程技术人员学习参考。

2017-10-23

UART实现Verilog版

该代码实用Verilog实现UART功能,为Xilinx公司的设计实例。

2017-10-12

通信中的同步技术及应用

本书在讲述锁相技术的基础上,根据通信领域的新发展,结合作者的教学和科研实践经验,介绍了一些新的同步技术和方法。前4章是有关同步技术的核心部件锁相环,讲述锁相环的工作原理、数学模型以及跟踪、捕获、噪声性能。后4章取材新颖,讲述了当前通信工程中新的同步技术和方法。其中,第5章讲述了当前通信工程中实用的两类典型数字锁相环,用实例讲述了奈奎斯特型全数字锁相环的设计方法。第6章讲述了抑制载波信号和突发信号中的载波同步方法。第7章讲述了用全数字算法实现定时同步的新方法。第8章介绍了面向工程实现的带序贯滤波的全数字码跟踪环以及适用于WCDMA基站的基于内插的全数字PN码跟踪环。

2017-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