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惠普打印机PPD文件

在配置网络打印机的过程中,经常需要使用ppd文件,这个资源提供了惠普大部分的ppd文件,解压缩之后可以选择相应型号的ppd文件。

2019-07-30

批处理入门经典教程和命令详解

总共包括两个文档:一个是批处理入门的经典教程,一个是相关命令详解。这两个文档是初级入门教程,看懂后,能写一些好玩的批处理程序实现日常工作的需要。

2019-07-21

Makefile手册_中文版.pdf

这是Makefile的中文版本使用手册,很齐全,而且是中文中翻译的比较好的。

2019-07-13

Linux设备驱动开发三件套书籍

这是Linux设备驱动开发最经典的书籍,也是最基础入门的书籍。包括,Linux Device Driver 3, Linux Kernel Development (3rd Edition), Understanding The Linux kernel 3rd.Edition。

2019-03-22

树莓派LED驱动程序

这是基于嵌入式Linux的树莓派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的入门程序代码,实现了树莓派GPIO引脚电平的控制。

2019-03-04

SecureCRT软件及使用教程

这是一个远程连接工具,既可以支持远程登录服务器,同时也支持给服务器传输文件。超级实用的工具,并且我也上传了使用方法。

2019-03-01

OpenCV3安装文件

这是OpenCV3的配置教程,我是综合国外写了一份自己的理解,这份文档好的地方是每一步都告诉你为什么要这样子做。

2019-03-01

nesc高亮显示文件

我们知道nesc在Ubuntu下编辑代码的时候,并不会有高亮显示,添加这个文件可以实现。

2019-03-01

HP LaserJet P1008 PPD文件

这是HP LaserJet P1008的PPD文件,在配置网络打印机的时候,经常需要PPD文件,网上不好找,也很少有下载的地方,在此提供。

2019-02-28

HAXM下载解决ADV缺少hardware acceleration

在Android Studio中,我们经常需要用到虚拟机ADV,但是运行的时候显示错误:ERROR: x86 emulation currently requires hardware acceleration!。安装此插件即可解决。

2018-11-17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原书第5版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原书第5版 PDF扫描版 十分清晰。

2018-09-20

VisualStuido2010 C++串口编程源代码

最近学弟要用Window下的串口编程,我把串口类封装了一遍,非常容易加入其它工程项目。代码都已可以直接运行,测试代码我也写了,都是可以用的。

2018-09-07

SourceInsight4.0安装步骤

SourceInsight是一款优秀的代码编辑器,在程序编程中广泛用到。高亮,以及程序之间的逻辑关系图都有所展现。提供的资源可以一步一步安装成功。

2018-07-26

超好用的图片编辑器

Xn-View是一款体量小,使用轻便的图片编辑器,支持各种格式。

2018-03-24

IAR for STM8注册机

IAR for STM8注册机,新老版本的STM8都能完全注册。推荐大家使用老版本的IAR for STM8,主要是新版的IAR不能完全破解。

2018-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