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The RSpec book

RSpec doc, 介绍了RSPEC和CUCUMBER的使用,给出一源码例子,挺不错的。

2012-05-06

JBoss4.0 管理与开发核心技术

本书的目标就是,尽快使得用户能够将J2EE 1.4应用部署并运行在JBoss 4.0.x上。在本书写作时,JBoss最新发布版为4.0.2。因此,用户至少应该使用该版本,或者其后续版本。同时,本书使用了Sun提供的J2EE 1.4 Tutorial中(第四次更新)的实例(其具体网址位于,http://java.sun.com/j2ee/1.4/docs/tutorial/doc),以阐述JBoss中J2EE应用的部署和配置。当然,本书并不是J2EE教程,但还是从最基本的层面介绍了J2EE中的各种主题,因此如果用户刚接触J2EE,则本书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如果用户打算使用JBoss运行上述J2EE Tutorial,则恭喜您,本书就是为您准备的。用户最好能够同时阅读这两份教程。

2008-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