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12-23

WINSOCK RESET解决只能通过IP地址访问目的地址,而域名无法访问的问题。 原文 http://seawind.blog.51cto.com/6845370/1846355 一个困挠好久的问题:办公电脑能访问IP地址,却不能通过网页解析域名(输入IP正常访问)。 排错:1.检查dns,没问题,因为别的电脑在用 2. NSLOOKUP ,dns能解析出域名和ip,确定了DNS没事 通过搜索发现原来有可能是winsock被篡改或错误造成的。 执行:“NETSH WINSOCK RES

2020-12-23 15:13:25 42

U-Mail9.0原版

好不容易找到的,请需要的朋友点个赞。 另附别人pJ文件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qq403451/2024385 我当时也是花了积分买的。

2015-03-06

CoolGrid表格控件.V2.20.22.注册版

CoolGrid表格控件.V2.20.22.注册版

2009-08-11

单脉冲雷达的抗干扰能力分析

单脉冲是一种先进的雷达角跟踪体制,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分析表明,一个设计良好的单脉冲雷达.基本不受自卫式干扰机的噪声干扰和自动增益控制欺骗的影响。

2009-02-24

脉冲雷达测角动态滞后误差修正与精度分析

首先引入了动态滞后误差的概念,针对靶场脉冲雷达事后数据处理中动态滞后误差存在的问题,采用一种新的动态滞后误差的估算方法进行了误差修正,并对测量任务中的应用效果作 了分析和探讨。

2009-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