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

阿国内第一本基于Android 2.0的经典著作,5大专业社区联袂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本书内容全面,不仅详细讲解了Android框架、Android组件、用户界面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存储、多媒体开发和网络开发等基础知识,而且还深入阐述了传感器、语音识别、桌面组件开发、Android游戏引擎设计、Android应用优化、OpenGL等高级知识,最重要的是还全面介绍了如何利用原生的C/C++(NDK)和Python、Lua等脚本语言(Android Scripting Environment)来开发Android应用;本书实战性强,书中的每个知识点都有配精心设计的示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它还以迭代的方式重现了各种常用的Android应用和经典Android游戏的开发全过程,既可以以它们为范例进行实战演练,又可以将它们直接应用到实际开发中去。

2011-10-26

Objective-C基础教程

Objective-C 是创建 Mac OS X 应用和 iPhone 应用的主要语言,优雅的面向对象编程环境与快速而普及的 C 语言珠联璧合,造就了它的不俗表现。翻开本书你就能感到它的魅力扑面而来。   本书全面而系统地讲述 Objective-C 语言的基础知识和面向对象编程的重要概念,结合实例介绍了 Cocoa 工具包的优秀特性和其中的框架,以及继承、复合、源文件组织、内存管理、对象初始化和类别创建等众多重要的面向对象编程技术。书中还阐述了如何利用 Cocoa 进行数据的保存、检索和操作等。   如果你的 iPhone 开发经验不足,还可结合阅读《 iPhone 开发基础教程》、《 iPhone 开发秘籍》,定能收到意想不到的学习效果。祝你在 iPhone 开发进程中所向披靡!

2011-10-26

jquery权威指南

 由国内资深Web技术专家亲自执笔,4大Web开发社区一致鼎力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   内容新颖,基于jQuery的最新版本撰写,所有新功能和新特性一览无余;内容全面,不仅讲解了jQuery技术本身的方方面面,而且还包括与jQuery相关的扩展知识; 实战性强,不仅每个知识点都配有完整的小案例,而且还有两个综合性的案例。本书不仅能满足读者系统学习理论知识的需求,还能满足需要充分实践的需求。   一共分为11章,首先以示例的方式对jQuery做了全局性的介绍,以便于为读者建立jQuery的大局观,这对初学者尤为重要;其次详细讲解了jQuery的各种选择器、jQuery操作DOM的方法、jQuery中的事件与应用、jQuery中的动画和特效、Ajax在 jQuery中的应用,以及各种常用的jQuery插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所有这些知识点都配有完整的示例(包括需求分析、代码实现和结果展示三部分);再接着对jQuery UI和jQuery实用工具函数等扩展知识,以及jQuery的开发技巧与性能优化等方面的重要知识做了详尽的阐述;最后以两个具有代表性的综合案例结束全书,希望能帮助读者将前面所学的理论知识真正贯穿于实践中,迅速进入jQuery的殿堂。 

2011-10-25

实战Nginx:取代Apache的高性能Web服务器

Nginx (“engine x”) 是俄罗斯人Igor Sysoev编写的一款高性能HTTP 和反向代理服务器。Nginx选择了epoll和kqueue作为网络I/O模型,在高连接并发的情况下,Nginx是Apache服务器不错的替代品,它能够支持高达50 000个并发连接数的响应,运行稳定,且内存、CPU等系统资源消耗非常低。

2011-10-25

涂抹Oracle

名书 涂抹Oracle 一本国人出的精典oracle入门与进阶书

2011-09-22

Java编程那些事

很有意思的本java书籍 轻松学java 免费下载

2011-09-22

ava编程思想word 版,有代码和练习

ava编程思想word 版,有代码和练习

2011-09-22

《jQuery基础教程》

jquery开发的经典书籍 jquery基础书籍 学想Jquery先看看这本书

2011-09-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