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erilog自动例化工具

例化工具为:auto_inst.exe, 可以把下面链接的附件中的工具小软件auto_inst.exe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或在环境变量path设置该工具的所在路径。 然后打开dos的命令行界面,cd到需要例化verilog代码的顶层,输入auto_inst -f 需要例化的顶层文件名; 例如auto_inst -f usb20.v //&port;_begin --------指示生成端口列表 //&instance;("u0", "core\utmi_if.v") -------指示例化模块的例化名及文件相对路径 //&auto;_def -------指示自动生成例化的wire中间变量声明 //®_wire_Begin---------指示自动生成例化wire声明的位置,自动例化生成的wire在//®_wire_Begin 和//®_wire_end之间 //®_wire_end //&inst;_begin---指示自动例化模块的代码生成的位置,自动生成的例化代码在//&inst;_begin和//&inst;_end 之间 //&inst;_end 每次修改被例化的模块或顶层模块的时候,例化自动生成的代码都不需要做任何修改,工具自动用新的代码替换原来的生成的代码。

2019-02-11

基于MATLAB的DC/DC DC/AC电路仿真分析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 DC/DC、 DC/AC 电路得到广泛的应用。利用 MATLAB/SIMULINK 仿真工具对这两种电路模型进行了仿真分析, 验证了模型的正确性, 同时讨论每种电路的应用领域。

2019-02-08

verilog自动例化程序及例子

auto_inst.exe是本人用python脚本编写后进行打包的软件,该软件可以比较完美完成verilog代码的例化工作,自动生成例化模块的代码和信号连接声明,大大减轻了编码工作。并且生成的verilog代码对齐工整,支持parameter参数传递,比较通用。另外支持代码中根据always和assign语句自动生成reg和wire的声明看大家支持力度在下一版给出,谢谢!

2019-02-08

Matlab电路仿真实验常用建模方法

为弥补实验设备的不足和改进实验效果,以RLC串联二阶动态电路实验 为例。阐述了基于Matlab 2014仿真平台的6种建模方法:基本编程法、状态空间模型法、传递函数建模法、S函数建模法、SimPowerSystems建模法、基于GUI的仿真设计法,仿真结果科学有效。每一种仿真建模方法都有其自身特点,不同的专业用户可根据具体的仿真要求和系统特点合理选择,通过计算机仿真建模能够有效地提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工程应用分析能力。

2019-02-08

PTN 技术资料

PTN(分组传送网,Packet Transport Network)是指这样一种光传送网络架构和具体技术:在IP业务和底层光传输媒质之间设置了一个层面,它针对分组业务流量的突发性和统计复用传送的要求而设计,以分组业务为核心并支持多业务提供,具有更低的总体使用成本(TCO),同时秉承光传输的传统优势,包括高可用性和可靠性、高效的带宽管理机制和流量工程、便捷的OAM和网管、可扩展、较高的安全性等。该资料是学习PTN的最佳资料。

2017-10-15

make 编程资料

Gnu make是Linux环境下用来构建和管理工程的命令工具,然而单独的make命令是无法工作的,它需要一个Makefile文件。这个文件描述了整个工程的编译、连接规则,Makefile有自己的书写格式、命令、关键字。make读取Makefile,然后对这些规则解释执行,以完成工程管理。可以进行类比理解:shell是一个命令解释器,它可以读取shell脚本文件,在解释的同时执行(注意:这是解释器和编译器的不同之处)。同样,make类似一个命令解释器(但是不是命令解释器,只是类比而已),它可以读取Makefile文件,进行解释执行。因为shell脚本和Makefile都有自己独立的书写格式、命令等,所以需要分别理解,在变量引用等方面需要进行区分,不要混淆。从另一方面来看,Linux存在很多相通之处,就像一个生态环境。shell和Makefile可以结合使用,以更加通用。二者在正则表达式上很多地方相同。在学习中,采用对比研究的方法比较合适。

2017-10-15

高质量C++编程指南

经典的C/C++学习资料, 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C++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基于过程的程序设计,因而C++就适应的问题规模而论,大小由之。

2017-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