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 原书第2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内容简介:书中详细介绍了当前流行的论题和新的变化,讨论了算法设计技巧,并在研究算法的性能、效率以及对运行时间分析的基础上考查了一些高级数据结构,从历史的角度和近年的进展对数据结构的活跃领域进行了简要的概括。由于《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选材新颖,方法实用,题例丰富,取舍得当。

2013-05-04

Java 解惑 中文版 完美书签

Java解惑,是一本以大量java实例,讲述如何在程序中避免程序缺陷和程序陷阱的,解惑的过程中,介绍了一些Java编程语言中许多不易被掌握的知识点,其阅读价值非常高,适合具有Java知识的学习者和有编程经验的Java程序员阅读。

2013-05-04

谭浩强 C程序设计(第四版)学习辅导 扫描版

《C程序设计(第4版)学习辅导》是与谭浩强所著的《C程序设计(第四版)》(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配合使用的参考用书。、全书共分4个部分,第1部分是《C程序设计(第四版)》一书的习题和参考解答,包括了该书各章的全部习题,对全部编程习题都给出了参考解答,共计132个程序;第2部分是深入学习C程序设计,包括预处理指令、位运算和C程序案例;第3部分是上机指南,详细介绍了VisualC++6.0集成环境下编辑、编译、调试和运行程序的方法;第4部分是上机实验指导,包括程序的调试与测试、实验的目的与要求,并提供了12个实验。 《C程序设计(第4版)学习辅导》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是学习C语言的一本好参考书,不仅可以作为《C程序设计(第四版)》的配套教材,而且可以作为任何C语言教材的参考书;既适于高等学校师生使用,也可供报考各类计算机考试者和其他自学者参考。

2013-05-04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 圣经 完美书签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是由C语言的设计者Brian W.Kernighan和Dennis M.Ritchie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作。全面、系统地讲述了C语言的各个特性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包括基本概念,类型和表达式、控制流、函数与程序结构、指针与数组、结构、输入与输出、UNIX系统接口、标准库等内容。

2013-05-04

Beautiful Security【安全之美】文字版 完美书签

这本深思熟虑的论文集(《安全之美》)帮助读者摆脱安全领域闪烁着欺骗光芒的心理恐惧,转而欣赏安全的微妙美感。本书描述了安全的阴和阳,以及引人注目的破坏性和闪亮光辉的建设者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

2013-05-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