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verilog实现占空比50%的3分频

verilog实现占空比50%的3分频 通过上升沿和下降沿分别触发模3 的counter 再通过组合逻辑实现占空比1:1

2013-09-03

基于nios II 的自动贩卖机,FPGA软件版 C语言

构建一个SOPC系统,利用系统的PIO控制输入,使用软件实现贩卖机逻辑。 1. 功能要求 1) 机器有一个投币孔,每次只能投入一枚硬币,但可以连续投入多枚硬币。机器能识别的硬币金额为1元,5角和1角。 2) 顾客可选择的饮料价格有1元,1元4 角,2元三种,每次只能售出1瓶饮料,购买饮料时先选择饮料种类再投币,当投入的硬币总金额达到或超过饮料价格后,机器发出指示信号并拒收继续投入的硬币,此时如果未选择取消,机器将送出饮料和找零硬币。 3) 顾客投入硬币之后,如果按取消键,机器也将退出所投入的全部金额。 4) 找零或退币时,按由大到小原则处理,即总金额超过1元时,先退出1元硬币,超过5角时,先退5角,不足5角,才退出1角。

2013-08-28

超全代码 自动贩卖机 verilog 硬件版

使用verilog HDL语言描述RTL级硬件电路,以实现需求功能,并在FPGA上进行验证。 实现功能: 1) 机器有一个投币孔,每次只能投入一枚硬币,但可以连续投入多枚硬币。机器能识别的硬币金额为1元,5角和1角。 2) 顾客可选择的饮料价格有1元,1元4 角,2元三种,每次只能售出1瓶饮料,购买饮料时先选择饮料种类再投币,当投入的硬币总金额达到或超过饮料价格后,机器发出指示信号并拒收继续投入的硬币,此时如果未选择取消,机器将送出饮料和找零硬币。 3) 顾客投入硬币之后,如果按取消键,机器也将退出所投入的全部金额。 4) 找零或退币时,按由大到小原则处理,即总金额超过1元时,先退出1元硬币,超过5角时,先退5角,不足5角,才退出1角。

2013-08-28

一篇非常难得的DC中文教程

作为数字ic后端的必备武器——design compiler,本文档详细描述了DC的使用方法。是一篇非常难得的中文教程。

2013-08-28

debussy学习小结

作为数字IC前端设计的必备工具,debussy具有强大的波形debug功能,本文档根据实际使用经验,对debussy进行了总结。

2013-08-28

vcs经典使用指南

介绍了关于vcs软件仿真使用方法,作为经典指南,是硬件开发人员必备良器。

2013-08-28

i2c协议接口程序

i2c的接口程序,从AT24C02型号的EEPROM中读取数据

2013-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