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企业信息管理平台

用C# SQL SERVER数据库作的课程设计!实现了一个企业简单的管理功能!

2013-09-11

第三阶段计算器

用C++编写的计算器,很实用!代码也很容易看懂,想要编写计算器的可以参考!

2013-07-02

往年数据结构考题和答案

经典数据结构考题!近几年的考题!复数据以及学习数据结构很有用!

2013-07-02

计算机组织与体系结构(实验一)

实验目的 1)了解运算器的组成结构; 2)掌握运算器的工作原理。 2.实验设备 PC机一台,TD-CMA实验系统一套。

2013-07-02

数据库应用 实验三

总体实验目的 1)理解视图的概念 2)了解数据表的结构特点 3)学会使用对象资源管理器和T-SQL创建视图 4)学会查询、更新、删除视图的方法 5)学会使用象资源管理器和T-SQL语句创建索引 6)学会创建唯一、聚集、非聚集以及复合索引 7)学会查看和修改索引选项,以及给索引改名和删除索引 9)学会数据汇总、连接查询、嵌套查询的方法

2013-07-02

数据库应用 实验四

总体实验目的 1)理解存储过程和触发器的概念 2)学会使用对象资源管理器和T-SQL创建存储过程 3)学会使用对象资源管理器和T-SQL创建触发器 4)学会存储过程触发器的管理方法 5)学会批处理、流程控制、事务处理、锁及游标的使用方法

2013-07-02

算法设计与分析 实验二

一、实验要求与目的 1、掌握动态规划算法求解问题的一般特征和步骤。 2、使用动态规划法编程,求解0/1背包问题。

2013-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