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TMS320C28X CPU汇编语言指令手册

前言 本手册描述TMS320C28x 32位定点数字信号处理器的中央处理单元及其汇编语言,这些描述适用于以此CPU为核心的那些数字信号处理器,主要内容安排如下: 第一章 体系结构概览 本章主要介绍TMS320C28x 系列DSP的T320C2800核,包括存储器映射,存储器与核及片内外围间的借口 第二章 中央处理单元(CPU) 本章介绍CPU 的体系结构、寄存器及基本功能。包括CPU中重要寄存器和状态寄存器ST0 和ST1的.标志、控制位的详细描述。 第三章 中断与复位 本章主要介绍中断及CPU的中断处理,解释复位对CPU的影响,讨论CPU中断服务优先级机制所能完成的自动上下文保护等问题。. 第四章 流水线 本章讨论指令流水线的状态与操作,使读者初步了解利用保护流水线延迟的方式来提高应用程序效率方法。 第五章 寻址方式 本章主要介绍利用汇编语言指令访问寄存器、存储器的模式,包括操作码中的有关寻址方式的编码信息。. 第六章 汇编语言指令 本章提供指令系统的汇总及其详细描述。部分指令提供了实例。本章还包括奇地址32位访问的对齐问题。 第七章 仿真功能 本章主要介绍 TMS320C28x的仿真特性 TMS320C28x的仿真特性仅需个JTAG口附加两个仿真引脚。. 附录 寄存器快速参考

2012-12-06

TI TM320F28335数据手册(中文版)

TI公司TMS320F28335,TMS320F28334,TMS320F28332,TMS320F28235,TMS320F28234, TMS320F28232数字信号控制器的中文数据手册

2012-12-04

手把手教你学CAN总线 来清民

这个是《手把手教你学CAN总线》的pdf版,共373页。 《手把手教你学CAN总线》以CAN总线的通信实例和基本实验为主线,以单片机、数据通信和工业控制网络的基础知识为出发点,介绍了CAN现场总线的基本概念、CAN节点的硬件设计和软件编程的方法。

2012-12-04

SimplIQ commond reference-Chinese

本指南包括的专有信息属于Elmo Motion Control Ltd。提供这些信息的唯一目的是为了协助SimplIQ伺服驱动器的用户更好地使用产品。

2012-11-23

手把手教你学DSP__基于TMS320X281X(下册)

手把手教你学DSP__基于TMS320X281X 顾卫钢 (作者) 此书本是一个完整pdf是我在淘宝网上买的,由于我权限不够,将其分成上下两册供大家下载。 (上册)包含: 1-12章 (下册)包含:12-17章

2012-11-22

手把手教你学DSP__基于TMS320X281X_ (上册)

手把手教你学DSP__基于TMS320X281X 顾卫钢 (作者) 此书本是一个完整pdf是我在淘宝网上买的,由于我权限不够,将其分成上下两册供大家下载。 (上册)包含: 1-12章 (下册)包含:12-17章

2012-11-22

让你的代码飞起来

本文主要是举了一个例子介绍如何优化您自己的code,实现软件的加速。

2012-11-22

elmo Composer

厂家给的elmo伺服驱动器调试软件,该软件通过can总线或串口调试elmo驱动器控制电机,能够自动调节pid参数。

2012-11-20

kvaser立富L usbCAN总线驱动

本文件是kvaser立富L usbCAN总线驱动程序,一般电脑没有can接口,需要通过usb转CAN总线进行can通信

2012-11-20

妙趣横生的算法(照片版)

《妙趣横生的算法》电子书,是用相机拍的,不是扫描的,清晰度不太好,不喜勿下! 本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旨在帮助读者理解算法,并提高C语言编程能力,培养读者的编程兴趣,并巩固已有的C语言知识。

2012-11-20

如何正确选择AD、DA器件

介绍电路设计时选择AD/DA芯片各项因素

2010-08-31

免费IC芯片样品申请经验

介绍如何在TI,ADI,MAXIM美信公司,DALLAS的免费样品申请经验

2010-08-31

如何用Proteus直接下载芯片datasheet

教你如何用Proteus直接下载芯片datasheet

2010-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