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图片信息修改软件Magicexif

magicexif是一款元数据编辑器。它可以按照EXIF2.3和TIFF6标准直接从JPEG、EXIF、TIFF、RAW等多种文件格式中读取并编辑超过1500项exif、gps数据,包括佳能、索尼、尼康等16种常见设备生产商的厂商注释项目,可以用来修改图片的拍摄时间,作者,设备等信息。

2019-02-18

office2003-2007兼容包

office2003-2007兼容包

2018-06-11

soundwire server 手机做音箱或耳机

soundwire server是一款十分神奇的软件,它可以把你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变声电脑音箱,有时候音箱坏了或者身边没有音箱就听不到任何声音,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充分发挥diy精神,将手机变成电脑的音箱。

2018-06-11

鼠标自动点击大师

AutoClick鼠标点击器 是一款绿色小巧自动点鼠标工具。对于很多游戏玩家而言,随着年龄的增长明显的会感觉到速度跟不上游戏的节奏,但是又十分喜欢游戏的感觉。对此推荐这类人群在游戏中需要进行重复操作时可以使用AutoClick鼠标点击器。

2018-06-09

蝰蛇音效pc版

蝰蛇音效pc版 是一款用于全局音效驱动,主要用于给音频渲染各种各样的音频效果,包括回放增益、均衡器、脉冲反馈处理、场环绕、数字混响、动态系统和限幅器。

2018-06-09

音频设备输出分配软件

简单点说就是,比如,你现在的默认播放设备是扬声器也就是音箱,你要把浏览器的音频输出到耳机 ,那么就先用浏览器打开有音频或视频的网页,在运行Audio Router,软件的菜单file里面还有两个选项,第一个是refresh list, 这个好像是刷新列表的,第二个是switch view切换视图,要是你要指定的软件没有在默认的那个列表出现,可以切换个列表里面看,设置方法就是在列表里软件位置双击就好。 要说明的是,有时候设置了可能没效果,或者说设置了,可能网页的视频播放不了,这时候就要刷新一下网页页面了。还有一个就是,软件效果仅在Audio Router.exe运行时后才有效,重启该软件后需要重新指定。

2018-06-09

SRSniffer0.61

网络嗅探可以用来监控软件联网情况。亲测很好用。

2016-06-11

Bat_To_Exe_Converter

可以把bat文件转换位EXE文件,亲自测试过。

2016-06-11

多系统启动引导程序xorldr

多系统启动引导程序,非常方便。亲自测试过。

2016-06-11

nt6_hdd_installer-v3.1.4windows原版镜像安装工具

无需安装光盘,直接安装Windows7等。把Windows.iso镜像和nt6_hdd_installer放在同一个文件夹,按要求把相应文件拷贝到c盘,运行nt6_hdd_installer安装。

2016-06-11

me865 开机进入第三方recorvery教程及软件

为了防止me865卡M,你可以备份你的系统,这就像pc端的ghost,非常实用。你不用再去刷机。亲测成功。

2013-06-22

apk文件汉化及软件

apk文件汉化及软件,本人搜集并测试过了,非常方便好用。

2012-07-26

me865 root和刷机教程及软件

me865 root和刷机教程及软件,这个教程是我亲自实践过的,每次都可以成功,大家还可以试着用recovery为865做备份,当然要root以后,恢复起来更方便。祝大家顺利。

2012-07-24

win98启动镜像方便制作dos启动盘

win98启动镜像方便制作dos启动盘,用winimg打开,可以另存为.img文件,自己从win98做的。

2011-08-31

绿坝屏 孩子上网好工具,蔽不良网站,可以设置关键字等

可以屏蔽不良网站,可以设置关键字等,可以让孩子比较安心上网,比较实用。

2011-08-27

制作Ramos内存操作系统

制作Ramos内存操作系统win7 64、32位操作系统均可用。不用重新激活。

2011-07-31

grub4dos 制作内存操作系统

非常简单的内存操作系统制作教程及附件,win7中64位系统非常好用,可以把menu中的win7部分删除,在32中好像都要用,在32位系统中,系统需要重新激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如何不用重新激活。第一次发布的文件教程中忘了告诉大家IMG文件要改名了,抱歉。当然不改名可以改menu列表一样的。

2011-07-28

firadisk驱动

这个驱动在安装RAMOS内存系统是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和grub4dos和用。

2011-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