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雨森

Mua Ha ha!!!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un公司的云计算讲解完整版

Sun公司官方用书,讲解云计算运用在企业中的优势,讲得很好。可以收藏。

2009-08-28

企业云计算讲解中文版

Sun公司云计算技术可顺利扩展您的公司的优势,看看Sun公司是怎么讲云计算的优势运用的。

2009-08-28

IBM Web 2.0 Introduction

IBM的web2.0官方介绍。全英文解释,不是影印版,可以进行编辑的pdf。

2009-08-24

Introduction to Cloud Computing Architectur(SUN 官方用书)

SUN官方用书,2009年7月第一版。全英文讲解,反正我还没有看懂。

2009-08-24

VIsual C++ 2005 入门经典

本书所有例题的源代码,以及课后题的源代码,全英文注解,讲解详细,这本书我都看完了,没有一处差错,外国的计算机教材就是比中国的好。

2009-08-24

SCJP试题详析pdf版

为有志于靠Java工程师的编程员提供的很好的SCJP的试题解释。详悉讲解。很好很详细。

2009-07-29

Ant权威指南pdf版

Ant权威指南。权威讲解Ant的详细内容,Ant这样一个小小的构建工具能发展的如此迅速,说明他的重要性。有助于解决跨平台问题的一个简单工具。正得到世界各地成千上万开发人员的使用。java的得力助手。

2009-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