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谷歌和亚马逊如何做产品

这是一本不错的产品经理或项目经理的入门级手册,对于一些刚选择做产品经理 的人来说,能成为指路明灯。

2017-08-18

移动应用设计的方法与思维

本书覆盖了产品策划、设计的整个流程, 第 1~2 章介绍了产品策划方面的 内容,介绍了如何发现痛点和发现创意、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保证产品策 划的成功率; 第 3 章介绍了设计产品功能的要点和方法; 第 4~6 章介绍了交互 设计的方法和思路; 第 7 章介绍了视觉设计的方法和思路; 第 8 章介绍了如何 创新。

2017-05-02

揭秘双11背后的技术较量

揭秘双11背后的技术较量

2017-05-02

移动应用设计方法与思维

成功的产品总是要在市场和技术间取得平衡, 如何让市场和技术结合,如何 提高产品转化为价值的成功率,有很多条路, 虽然没有可以完全借鉴的路可走, 但却总有些规律可以把握。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但仍未成熟的今天, 开发 APP 成了无数业内工程师 的兴趣或者选择, 但精品者少,商业成功者更少, 更多的产品只是各家应用商店 的点缀, 更多的人依然是在探索。

2017-05-02

软件人机界面设计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界面设计的基本概念,基本特性与分析方法;人机界面的快速原型及其开发工具;几 种目前常见的软件界面交互形式,包括填表、菜单、命令语言、直接操纵和图形用户界面的设计;屏幕显示设 计技术; Internet 网页界面设计技术;系统信息及帮助信息的设计;人机界面的测试与评估。

2017-05-02

未来媒体趋势报告

未来媒体趋势报告

2017-02-02

淘宝PRD案例

淘宝网的PRD

2017-0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