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SP提速技巧.doc

ASP提速技巧.doc 技巧之一:提高使用Request集合的效率 访问一个ASP集合来提取一个值是费时的、占用计算资源的过程。因为这个操作包含了一系列对相关集合的搜索,这比访问 一个局部变量要慢得多。因此,如果打算在页面中多次使用Request集合中的一个值,应该考虑将其存贮为一个局部变量。

2010-03-12

oracle函数大全.doc

oracle函数大全.doc SQL中的单记录函数 1.ASCII 返回与指定的字符对应的十进制数; SQL> select ascii('A') A,ascii('a') a,ascii('0') zero,ascii(' ') space from dual; A A ZERO SPACE --------- --------- --------- --------- 65 97 48 32 2.CHR

2010-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