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Oracle10g DBA两日速成教程

主要介绍orcal 10g数据库管理部分,只用两天的时间,您就可以通过orcal的em、来管理orcal数据库。

2009-08-14

JDK6API中文参考

JavaTM 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 6 API 规范 详细介绍了jdk6的API内容

2009-08-14

指针应用 电子书pdf版

指针应用 详细介绍c++中指针的概念,解决初学者对指针的困惑。通过实例,展示各种情况的应用

2009-05-09

effective C++

學會一個程式語言,是一回事兒;學會如何以此語言設計並實作出有效的程式,又是一回事兒。C++ 尤其如此,因為它很不尋常地涵蓋了罕見的威力和豐富的表現力,不但建立在一個全功能的傳統語言(C)之上,更提供極為廣泛的物件導向(object-oriented)性質,以及對templates 和exceptions(異常狀態)的支援。

2009-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