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轻松排除电脑故障--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电脑问题

对许多电脑爱好者来说,并不是常常有计算机可以安装,其实通过日常的一些维护,你也可以学到许多DIY知识。我们在这里介绍一下,常用的一些简单的维护办法,希望能引起大家注意,制定出自己的电脑维护方案。

2009-10-12

linux下usb驱动开发

基于linux的usb驱动开发的介绍,USB是英文Universal Serial Bus的缩写,意为通用串行总线。USB最初是为了替代许多不同的低速总线(包括并行、串行和键盘连接)而设计的,它以单一类型的总线连接各种不同的类型的设备。USB的发展已经超越了这些低速的连接方式,它现在可以支持几乎所有可以连接到PC上的设备。最新的USB规范修订了理论上高达480Mbps的高速连接。Linux内核支持两种主要类型的USB驱动程序:宿主系统上的驱动程序和设备上的驱动程序,从宿主的观点来看(一个普通的宿主也就是一个PC机),宿主系统的USB设备驱动程序控制插入其中的USB设备,而USB设备的驱动程序控制该设备如何作为一个USB设备和主机通信。

2009-10-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