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AD设计助手软件

CAD设计助手工具是一款集图纸拆分、信息提取、图纸打印于一体的专业软件。图纸智能拆分-程序自动将同一文件或不同文件夹中的多张图纸拆分成单个文件。图签信息提取-程序自动将图纸图签中图号、图名等信息批量提取。采用我公司独创的“网格相对定位法”,保证高速且绝对准确提取图签信息。图纸打印-批量将DWG文件转换为PDF, PLT, JPG, DWF,PNG等格式的文件,并自动根据图号、图名等对文件命名。对于一个DWG文件中包含多张图纸时,系统自动将其先拆分,后批量转换为多个PDF或JPG等格式的文件。

2014-06-09

亨通科技DWG图纸拆分工具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设计院陆续或正计划实施电子图档管理系统,根据归档的要求,每个电子文件必须只对应一张图纸,但设计人员在画图时为了工作的方便,往往将一个卷册的图纸放在一个dwg文件中,这样就给档案人员归档工作带来的很大的麻烦:归档时必须先一个图一个图的拆分出来单独保存为一个dwg文件,以满足归档的要求。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提高工作效率,我们特根据各类客户的需求研发了这个图纸拆分工具。

2014-06-09

亨通科技DWG图形转换PDF工具 3.0

批量将DWG文件转换成PDF文件,无需复杂的系统配置,文件拿来即转,几乎做到傻瓜化,转换速度快;自动替换当前系统中没有的字体,使得转换出来的PDF文件没有问号或乱码,属国内首创。与国外同类软件相比,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2014-06-09

亨通CAD图纸智能拆分及图纸批量转换PDF工具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设计院陆续或正计划实施电子图档管理系统,根据归档的要求,每个电子文件必须只对应一张图纸,但设计人员在画图时为了工作的方便,往往将一个卷册的图纸放在一个dwg文件中,这样就给档案人员归档工作带来的很大的麻烦:归档时必须先一个图一个图的拆分出来单独保存为一个dwg文件,以满足归档的要求。为了解决这个难题,提高工作效率,我们特根据各类客户的需求研发了这个图纸拆分工具。 批量将DWG文件转换成PDF文件,无需复杂的系统配置,文件拿来即转,几乎做到傻瓜化,转换速度快;自动替换当前系统中没有的字体,使得转换出来的PDF文件没有问号或乱码,属国内首创。

2014-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