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一千年农历计算

由于农历的复杂性,公历转农历一直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现使用java代码进行实现:1. 下载  icenongli-2.0.jar ,jar包下载地址为 : https://mvnrepository.com/artifact/com.iceyyy/icenongli/2.0 ,     jar对应的源码下载地址为 : https://github.com/iceenongli/nongl

2017-07-15 13:26:59 940

原创 iceroot使用教程

iceroot是一个轻量级java基础工具类。简单易学是其最大的特点。现针对iceroot比较常用的工具类写了一个教程。其他不太常用的方法可以参见:https://github.com/iceroot/iceroot先引入jar包 iceroot-1.0.0.jar。jar文件可以到 http://mvnrepository.com/search?q=icero

2017-06-01 11:07:31 1051

原创 使用icexls进行java Excel导入导出

Excel导入导出是一个通用的操作,但是写起来略显繁琐。这里介绍一下icexls。icexls-2.1.jar下载地址:http://central.maven.org/maven2/com/icexls/icexls/2.1/icexls-2.1.jar如果使用maven,则添加如下依赖:<dependency> <groupId>com.icexls</g...

2017-05-25 10:49:08 1205

原创 iceroot java基础工具类

iceroot java基础工具类好的程序员需要有好的代码沉淀,项目尽管各不相同,但是所用的基础代码都是相同的。就像工厂制造的机器虽然不一样,但是所用的螺丝却是一样的。iceroot将java基础代码进行了总结。该项目不依赖任何第三方api.属于轻量级java工具类。该工具提供了时分秒与秒数转换 日期格式化日期解析,字符串截取,参数解析等实用方法。项目支持maven,jar

2017-04-14 07:39:45 648

原创 冬至计算(一千年冬至计算)

上一篇我们分析了清明节的计算,冬至也是十分重要的节日,那么冬至如何计算呢?统计了一千多年日历发现:最早的冬至日是 2096年,其交节时间为 2096-12-21 04:45:43最晚的冬至日是 3103年,其交节时间为 3103-12-23 11:51:19使用拟合算法对一千多年(1700-3100)冬至日进行了计算,发现三个特例,进行了排除.上节清明节的计算仅

2017-04-12 20:20:35 2004

原创 清明节如何计算(一千年清明节计算)

清明节在公历中的日期是不固定的。统计了近1000年的日历(1700-3100),发现最早的清明节是2896年,其交节时间为 2896-04-03 20:21:51最晚的清明节是1903年,其交节时间为 1903-04-06 07:25:53,那么每年的清明节究竟如何计算呢?代码如下:  /** * 计算清明节的日期(可计算范围: 1700-3100) *

2017-04-10 16:52:34 6658 1

hutool实战精品讲义

hutool是一个java工具类,本资源包含了演示ppt、示例代码、方法列表。 基于的版本为5.8.10

2022-12-31

hutool_3.3.0java基础工具类学习资料

hutool_java基础工具类入门 hutool_java基础工具类入门,包含ppt介绍、示例代码和常用方法一览表. hutool是一个java基础工具类,该工具类经过三年多的发展,API已经非常齐全,涵盖了字符串操作,数据库,网络json等各种方法.

2018-01-04

java基础工具类iceroot

java基础工具类iceroot iceroot是一个java基础工具类.封装了很多有用的方法. 该类库无任何第三方依赖. 涵盖了 字符串操作 时间转化 读取配置文件 等方面. 基础工具类对于java代码的编写是非常必要的,然 而很多常见的操作在很多第三方类库中并未提供,我们必须一遍又一遍的重新编写. 此api补充了第三方 基础工具类缺失的常见方法,加入了maven中央仓库,便于maven使用者使用.该工具类将简单易学作为编码 的第一原则. 包含的方法举例: 字符串截取 驼峰下划线互转 执行命令行 反射调用方法 集合操作 日期格式化与解析 时分秒转换 uuid生成 常用的常量 执行sql

2017-04-30

java常用工具类汇总

java常用工具类汇总 一个java工具类,包含 关于 字符串 文件 数组 数学 的 常用工具类。 有 相关的 API文档。 内容包括: 1.工具类的API说明文档 2.编译好的Jar文件

2013-12-16

最精确公历转农历java源码

包含: 1.程序源码 2.编译好的jar文件 3.使用文档 程序说明: 该程序可将1800.1.1--2100.10.1的任意公历日期转为农历. 该程序包含了1800-2100年,共300年 程序采用java语言编写. 公历考虑范围为 公元1--9999年,考虑了3200年闰年问题. 农历考虑范围为 公元1800--2100年,考虑了2033年闰冬月问题. 及 超出范围的闰腊月问题. 程序设计设计时遵循如下原则: 1.精确第一. 2.各年相互独立. 3.便于扩展.

2013-10-20

图形旋转变换

图形旋转变换,有源码和编译好的文件,图形旋转涉及到的解析几何问题。点的图形旋转。

2013-08-01

swing框架的使用

swing框架 swing框架 可以方便的编写swing的事件代码。 运用了 界面与事件分离的编程思想。 界面与事件分离也是swing框架的主要特点。 提供了 文档说明,API帮助,示例源码。 示例源码 包括 计算器,记事本,登陆界面,JTable示例。

2013-07-26

象棋棋谱输入软件

象棋棋谱输入软件,可以用鼠标点出象棋棋谱,无需打字。采用VB编写。

2013-07-05

如何获得局部变量名

如何获得局部变量名 关于System.out.println("abc="+abc);的优化 尽管eclipse提供了Debug工具,还是习惯写System.out.println("abc="+abc); 经常写这样的语句,总感觉变量abc每次写两遍,有些重复。 网上找了很多资料,没解决。 反射好像也不行。 想用jni调用C来解决,由于指针变量无法传给java,还是不行。 经过仔细研究,得出此解决方案.

2013-03-26

最详细的jni教程

最详细的Java jni教程 不是 最全的jni教程,但绝对是 史上最详细的Java jni教程。 菜鸟 能看懂的 java jni教程 非常经典的java jni教程 手把手教你的jni教程 包含 教程doc文档说明,java源码,C/C++源码

2013-02-04

java转js工具

java代码 转换为 javascript代码的工具,源程序

2013-01-30

java代码行数统计源码

java代码行数统计软件.支持 整个工程的代码行数统计.源代码.

2013-01-27

java桌面备份软件源码

本软件的功能是实现桌面备份 详细描述: 为了使用方便,我们经常把各种文件放到桌面进行处理, 时间一长,桌面会放满各种临时文件,全部删除,又怕误删重要文件。 不删则文件长时间不用,文件太多,影响工作。 本软件实现桌面文件自动备份。

2012-12-27

java Excel 导入导出

java导入导出Excel的工具类,含工具类使用例子。 导入导出Excel其实就是调一下set/get方法。

2012-12-24

java中调用VB的函数的类库支持

在java中调用VB的函数的类库支持,如果想在java中使用VB的函数,就用这个了。 提供了各种常见VB函数的java实现。

2012-12-23

在java中调用C的函数的类库支持

在java中调用C的函数的类库支持,如果想在java中使用C的函数,就用这个了。

2012-12-21

文件夹搜索指定字符串软件

本程序主要功能是:找出指定文件夹中所有包含指定制字符串的文件。 编程语言:java 操作系统:跨平台(win7,Linix已实验)

2012-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