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ruby on rails API

rails API 1.2.1 rails 开发必备 (英文 chm) 如果您觉得好请帮忙顶一下 谢谢!

2007-08-29

programing ruby (chm中文)

ruby 中文教程集合 包括 ruby 入门 programing ruby 翻译版 ruby 参考等 。很难得啊 我找了n久才找到的 …… 如果您觉得好请帮忙顶一下 谢谢!

2007-08-18

TestDriven.NET-2.8.2130_Personal

vs 环境里的unit test插件,集成了 Nunit。 个人版。 如果您觉得好请帮忙顶一下 谢谢!

2007-08-17

pet shop4.0详细分析

微软pet shop4.0的详细分析,学习asp.net的经典例子。学习网站三层结构开发的好教程。doc版 如果您觉得好请帮忙顶一下 谢谢!

2007-08-11

vs 2008 web developer beat2

vs web developer 2008 beat2 javascript 智能感知功能 自动下载安装版

2007-08-03

Ruby on Rails实践

经典教程 (pdf) 如果您觉得好请帮忙顶一下 谢谢!

2007-07-31

Ruby语言入门

Ruby语言入门 (pdf)<br>初学者必备 呵呵

2007-07-31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的软件基础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的软件基础(pdf) 很经典得设计模式书籍 如果您觉得好请帮忙顶一下 谢谢!

2007-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