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客户信息管理系统CRM(简易通讯录)

客户信息管理系统CRM,可以作为简易通讯录使用。可以导出为excel文件,可以手动备份数据库。平常够用了。

2013-03-17

ADSL错误代码分析

ADSL 错误分析 连接不上 无法联网 连接的时候连不上,报的数字代码,查一下,OK,明白是什么问题了。 只适用于新手,高手就不要下了,谢谢。

2013-03-17

Image Converter Keygen 注册机

Image Converter Keygen 注册机 注册码

2013-03-17

屏幕录像专家 7.5 Build 20080818+注册机

屏幕录像专家 7.5 Build 20080818 附可用注册机 录制教程等完全够用了。

2013-03-08

绿色单文件封装工具 v1.6

绿色单文件封装工具 可以将绿色软件多文件打包为一个可执行文件

2013-03-08

WinXP添加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

可能不少朋友都知道,VISTA、WIN7能添加“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可以解决在NTFS分区中对某些文件或文件夹无法访问、拒绝访问或者没有权限的问题。 如果WinXP也能添加这个功能多好啊。 这个“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主要用到了 takeown.exe 这个命令,而WinXP系统本身不存在。从WIN7中复制过来提示版本不正确。 后来我发现Windows Server 2003系统中存在这个命令文件,将其提取复制到WinXP系统中也可以正常运行。 操作:将 takeown.exe 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中,然后导入 添加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reg 注册表文件即可给WindowsXP添加“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 附件压缩包中包含4个文件: 添加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reg 取消管理员权限.reg takeown.exe 添加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cmd 解压后可直接运行 添加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cmd 即可。 另外,Windows Server 2003 系统要添加此右键菜单,只需导入 添加管理员取得所有权右键菜单.reg 即可。

2013-03-08

批处理or可执行文件转换器

Quick Batch File Compiler v2.1.5.0 朴の子修正版 软件介绍:   可以把批处理文件(.bat、.cmd 格式)转换为真正的可执行程序(.exe格式),对于转换出来的程序,你可以自定义程序的图标以及版本信息等;批处理文件的内容还可以加密保护以防止被修改。   本版本美化了默认生成的exe文件的图标,并修正了戈壁火狐2.1.5.0捆绑文件无效的问题。 反编译器用法: quickbfd 目标文件名.EXE 任意文件名.BAT

2013-03-08

苹果雪豹操作系统正式版

苹果雪豹操作系统正式版 [苹果雪豹操作系统正式版].snowleopard_10a432_userdvd.dmg ed2k下载地址 原版未进行任何修改版

2013-03-08

管家婆7.2最完美的破解免安装版

管家婆7.2最完美的破解免安装版 解压后直接可以使用,xp sp3下测试通过,其它系统未测试。

2013-03-04

精科运神2005 1.6 +注册机(keygen)注册码

精科运神2005 1.6 +注册机(keygen)注册码 亲测xp sp2可用!

2013-03-01

精科姓名与人生预测系统 v2.25 标准版 正版+注册机

精科姓名与人生人生预测系统 正版+注册机 keygen 破解版 本包内包含 正版+注册机 和 破解版

2013-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