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技嘉GA-H61M-DS2 V1.0 UEFI BIOS

技嘉H61M-DS2 版本Rev1.0, 刷了这个版本后,为AMI EFI BIOS,UEFI界面 ,可以用 EFI Clover 引导原版 macOS Sierra,也可用GPT安装Windows。运行半年多,非常稳定。

2020-09-25

技嘉G1.Sniper B6 最新BIOS

技嘉G1.Sniper B6 (rev. 1.0) 官方BIOS 版本:F3 日期:2‎015/08/20 更新说明:更新CPU微码, 支持win10使用奔腾 AE

2020-09-25

联想H61主板升级BIOS支持22NM .zip

适用F9KT45AUS,F9KT47AUS,F9KT51AUS,F9KT55AUS,F9KT57AUS系列升级,升级请尽量用集成显卡。适用主机联想ThinkCentre_M72e,Lenovo M4350,Lenovo B4360等主机,其他自测。一会就升级完了,升级后就成了F9KT58AUS,电脑是启天M4330测试完成。

2020-09-25

联想IH61M_V4.2_bios_F1KT74A.zip

联想IH61M V4.2主板最新版本bios:F1KT74A 原BIOS F1KT70A,已刷新成功。刷新后F1KT74A。 如果原bios低于F1KT70A,可能需要先更新。

2020-09-25

uBlock Origin V1.29.2_0

一款高效的网络请求过滤工具,占用极低的内存和 CPU。 一款高效的请求过滤工具:占用极低的内存和CPU,和其他常见的过滤工具相比,它能够加载并执行上千条过滤规则。 版本:1.29.2 更新日期:2020年8月21日

2020-09-25

FX文件管理器 支持smb v2 安卓

我的电脑重新安装了2017秋季版的WIN10,在安卓手机上无法共享了,FX文件管理器因为支持smbv2 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是RE文件管理器的优秀替代者。

2017-12-13

闲鱼搜索 CRX

pc版的闲鱼没有搜索框了,这个chome扩展的作用就是让搜索框重新像原来一样显示出来。

2017-12-13

cloudy caculater CRX 非常好用的chrome扩展 云计算器

cloudy caculater 非常好用的chrome扩展 云计算器 ,计算功能强大,历史功能方便,我用了多年了。

2017-12-13

asp邮件群发系统改进增强版

修改原来单一SMTP,增加SMTP的增加与修改,实现多SMTP选择; 增加单发和群发模式下SMTP的选择,以及可在邮件正文中插入时间变量{time}; 增加了个性群发模式,通过收件人名称{name}、收件人地址{mail}和时间{time}等变量,让每发送的邮件都不同;同时当前SMTP发送失败后自动更换SMTP,最后个SMTP帐号发信失败后返回第一个发信帐号,大大提高发送效率。 增加用户列表的修改功能,可以让每个已经加进去的邮件地址都可以更改,然后按原有的排列方式返回原来的页面。 发信出错生成false_rec.txt文本记录,通过ID间隔可以看出各个发信帐号的连续发信能力。

2011-01-20

敏哥扶着你的手写asp留言本

敏哥写的,只是看他把框架文件没打包进去,我就做了个框架文件来调用。 对于asp入门者很有用。

2010-01-17

ASP源码 验证用户名是否包含有非法字符

一个函数。做asp表单时,用来判断验证用户名是否包含有非法字符。将文件扩展名.txt删除即可。

2010-01-17

Jmail 4.4  邮件收发组件

Jmail 4.4 免费版 Dimac 公司的邮件收发组件,这是一个非常成熟和强大的邮件组 件。它不但可以完成发邮件的工作,还可以POP收信,并支持收发 邮件时的PGP加密,内置一个群发邮件的对象,可以使群发编程更 简单。 即使是很多其他组件也都能完成的发邮件功能,JMail 的完成也 可以称得上最出色的,除了常见的抄送暗送等多收件人功能外, 它还支持添加嵌入式图片附件,并且可以从URL读取文件作为附件。 JMail 的免费版本拥有全部完成的发邮件功能,只在收邮件和加 密邮件等我们不常用到的方面进行了限制。

2010-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