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22中Xamarin.Android组件安装过程和解决无法下载安装Android SDK的问题

解决方法,在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文件里添加aka.ms的映射,随便在ip查询网址上查aka.ms的ip,ip服务器查询ttps://site.ip138.com/aka.ms/下载和安装过程完成后(可能需要好几分钟的时间,具体取决于需 要下载的组件数量),已添加的组件会被复选标记标记出来并被列为。Android SDK的相关工具,如果没有安装会提示要进行安装,但是有时会出现安装失败的情况,而我们最终。若要仅安装特定组件,请单击一次此平台旁边的框。

2023-07-26 10:43:11 2592 1

原创 体验了一下类ChatGPT, 助力嵌入式开发

无意中在浏览CSDN时看到有介绍某类ChatGPT的内容,加上这个人工智能实在是太火爆了,国内的也越来越多的得到发展应用,据说这个的功能与最新的ChatGPT3.5相差无二,关键是免费!抱着怀疑的心态,今天就体验了一下这个网站的AI对话功能。其他的东西以后再慢慢体验,感觉还是挺新鲜和不错的,关键是在国内就能用上。本来还以为会罗列一堆收发器,结果基本是每个厂家介绍了一款,还可以的。以上是访问界面的部分,接着直接体验AI对话提问。复制体验链接到PC浏览器即可:​。可以看出来还是有点不同的东西。

2023-05-22 14:50:24 352

原创 FlexRay总线概述(2)

FlexRay网络按周期循环组织信息的传送。在传送信息时,一个通信周期有静态的和动态的两个部分。动态段和静态段又由一些时间片构成,每个时间片传输一个FlexRay帧。FlexRay帧是一个有格式的位流。由于一个FlexRay通信周期的动态部分和符号窗口可以是空的,所以,一个通信周期可以有4种形式如图,其中静态段和网络空闲段必选,动态段和符号窗口是可选的。当前通信周期由通信周期计数器的值标识,这是一个只增计数器,对通信周期进行计数。通信控制器配置数据决定了通信周期的长度,可以由应用程序设置。

2023-01-27 18:32:58 1474

原创 FlexRay总线概述(1)

FlexRay是一种用于汽车的高速、可确定性的,具备故障容错能力的总线技术,它将事件触发和时间触发两种方式相结合,具有高效的网络利用率和系统灵活性的特点。目前所有可使用的通信控制器都是双通道的。

2023-01-27 12:10:58 1032

原创 Keil中添加沁恒单片机型号

很多情况下我们使用单片机需要在KEIL编译器下需要相应的对应器件库才能正常进行软件编译,可有时我们不知道在哪里下载和安装,当我们使用国产MCU的时候更是如此,一般到公司的官网去下载如何在Keil中添加沁恒单片机的型号介绍,如何使用WCHISPTOOL软件进行添加,选择好对应的单片机型号,在菜单栏的功能–>添加WCH MCU到KEIL器件库, 成功后在keil的安装目录下,在UV4文件夹下会找到wch.cdb文件,在keil下可以打开沁恒的示例程序,在Device标签下可以看到已经添加的WCH的单片机系列型号

2022-12-11 12:45:01 1299

原创 AD17板子形状设置改变

Altuim Designer 17 中修改板子尺寸,重新定义外边框,作图区域

2022-12-05 11:10:53 2589

转载 【SuperSocket系统架构图备忘录】

SuperSocket 是一个轻量级, 跨平台而且可扩展的 .Net/Mono Socket 服务器程序框架。你无须了解如何使用 Socket, 如何维护 Socket 连接和 Socket 如何工作,但是你却可以使用 SuperSocket 很容易的开发出一款 Socket 服务器端软件,例如游戏服务器,GPS 服务器, 工业控制服务和数据采集服务器等等。支持各种协议, 内置的协议解析工具让你把实现通信协议这种复杂的工作变得很简单。支持多个socket服务器实例运行, 而且支持多个服务器实例的隔离。

2022-10-08 16:54:00 116

电子科大EDA技术教学视频2集

EDA工程设计流程/工具/可编程逻辑器件概述

2022-10-23

电子科大EDA技术教学视频1集

EDA技术的总体概述

2022-10-23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详解

2016-12-21

机电一体化系统的电磁兼容技术

机电一体化系统的电磁兼容技术

2016-12-12

Android系统级深入开发——移植与调试

Android系统级深入开发——移植与调试

2016-12-12

《C++Template》(侯捷)

《C++Template》(侯捷) 繁体中文

2016-12-12

基于单片机8051的嵌入式开发指南

介绍了在嵌入式操作系统rtx51和ucosii下如何进行8051的编程

2007-11-22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_4

AVR 单片机C 语言开发入门指导的第4部分

2007-11-02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_3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第3部分

2007-11-02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_2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第2部分

2007-11-02

AVR单片机C语言开发入门指导_1

AVR 单片机C 语言开发入门指导的第一部分

2007-11-02

Atmega8原理及应用手册2

Atmega8原理及应用手册第2部分

2007-11-02

Atmega8原理及应用手册1

Atmega8 原理及应用手册 第1部分 pdf

2007-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