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LMediaKit 各种推拉流

用push表示推流,推流成功后,其他人可以用WebRTC播放,或者用vlc、ffplay播放。

2023-08-29 19:04:59 1532

原创 ZLMediaKit 重建docker包

上传步骤2中导出来的media文件夹到/opt/nms/目录下。各种端口直接用配置文件中配置的,不需要映射。

2023-08-29 18:33:18 1195

原创 ZLMediaKit 配置文件说明

rtp 打包时,低延迟开关,默认关闭(为0),h264存在一帧多个slice(NAL)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开启可能会导致画面花屏。#访问 http://127.0.0.1/app_a/file_a 对应的文件路径为 /path/to/a/file_a。#访问 http://127.0.0.1/app_b/file_b 对应的文件路径为 /path/to/b/file_b。#本机对rtc客户端的可见ip,作为服务器时一般为公网ip,可有多个,用','分开,当置空时,会自动获取网卡ip。

2023-08-29 14:46:16 1275

jatoolsPrinter

适用ireport客户端 使用jatoolsPrinter插件,此插件很微小.

2012-09-05

jatoolsPrinter1.0.rar

轻量级的ActiveX打印方式---jatoolsPrinter 优点是: 安装方便,只有90k。 可以通过web脚本来选择输出打印机,纸张大小,打印方向等,不必每次手工设定。 支持附件打印问题。

2012-09-05

系统设计.ppt

详细介绍系统设计的一些内容,超值。 1.信息设计概述; 2.结构图; 3.编码设计; 4.系统设计的原则; 5.系统设计的策略; 6.数据库设计; 7.输入/输出及人-机界面设计; 8.系统设计说明书。

2011-09-17

jQueryAPI_CHM1.3.CHM

自从jQuery面世以来,它以其快速、简洁,能够很轻易地处理HTML文档、控制事件、给页面添加动画和Ajax效果等打动着所有关注它的人的心,这是一款最新jQueryAPI 文档

2009-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