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7)

空空如也

系统进程优化工具 V1.21 多国语言特别版

现在几乎所有计算机都至少具有两个处理器,通常将之称为“核心”。有些计算机甚至有四个核心。遗憾地是,Windows 通常无法有效管理多个核心,因此实际上您未能充分利用所购买的多处理器的性能。 Ashampoo Core Tuner 可让您充分利用所有核心。要迅速得到结果,只需选择“自动优化”以优化所有正在运行的程序,或选择“推进”以向单个程序注入更多活力。也可细微调整各个进程,显示所有处理器核心的当前工作量的实时视图,以及使用附加工具增强系统的整体性能。

2011-01-24

网络连接监视器) V1.48 绿色免费版

 Moo0 ConnectionWatcher 网络连接监视器能够查看所有进出你PC的TCP/UDP链接。 使用这个软件,你会发现那些软件发送和接收信息的详细资料。

2011-01-24

注册表监视比较工具 V2.0.1.66 绿色免费版

RegShot是个小巧的注册表静态比较工具,它能快速地帮助您发现注册表的变化,甚至通过扫描硬盘来让您掌握硬盘上某些文件夹[或是整个硬盘]的改变! [因为越来越多的可疑软件将自己的"脚印"留在您硬盘中最不显眼的地方]。在最新的版本中它还可以通过动态监控注册表[Windows9x平台]来辅助分析。所有的比较结果输出为详细的纯文本格式或HTML格式的文档

2011-01-24

强大的进程查看工具 V5.2.15.1 汉化绿色版

 Process View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功能也是相当的强大。它可以显示当前系统中运行的所有进程信息,还可以对指定进程进行多项功能相当实用的操作,比如查看版本、启动信息、文件属性、线程、调用模块、使用堆栈、使用内存、CPU时间等信息,还能进行强行结束进程、复制路径、Google搜索信息、前置进程、调整处理器关联等操作,另外,它还可以查看、管理自动运行程序,还能定位对位的注册表项,软件自带一个进程监视器,可供用户随时查看和处理进程!

2011-01-24

软件监视清理工具 V4.04 特别版

 Windows 向来以越用越慢闻名。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很多程序在被卸载后都会在计算机中留下大量数字垃圾。每次试用新程序并将其卸载后,系统中总会产生碍事和拖慢速度的冗余程序组件,因此系统变得越来越拥塞。   Ashampoo Uninstaller 4 可彻底解决此问题。它可让您毫无顾虑地测试软件,因为它可保证在删除程序之后,此程序不会在系统上的任何地方留下任何痕迹。它通过比较紧凑的“之前”和 “之后”快照来实现这一点,这些快照可精确地确定所有程序组件和设置位于何处。在自动备份和用于迅速重新安装程序(同时可保留其所有设置)的专用重新安装程序的保护之下,您完全可以放心大胆的卸载程序。   除卸载之外,还可使用 UnInstaller 完善的“之前和之后”比较来监视和确认任何程序的隐秘活动 — 例如隐藏的文件和注册表项。只需拍摄快照,运行要监视的应用程序,然后拍摄另一张快照。然后 UnInstaller 会比较快照,并显示程序在系统各处所作的更改。   Ashampoo UnInstaller 4 实际上是一个完善的 Windows 维护软件包,具有多个强大的工具。它附带有高级硬盘碎片整理程序、文件粉碎、文件反删除器、Internet 清洁、Windows 注册表清洁器、Windows 系统还原点管理器、文件和文件夹备份等等。详情请见以下完整列表。

2011-01-24

进程自动管理工具V3.99.8 32Bit Alpha 官方安装版 ]

是一款独特的调试级别的系统优化工具,主要功能是动态调整各个进程的优先级并设为合理的优先级类以实现为系统减负的目的,此项特性被Process Lasso定义为过载抑制(out-of-control restraint),可有效避免蓝屏、假死、进程停止响应、进程占用 CPU 时间过多等症状

2011-01-24

代理服务器搜索者 2.2 Beta

免费,无限制版本 代理服务器搜索者, 专门搜索 sock4/5 和 Tunnel (允许通过Connect 指令代理各种服务的HTTP服务器)类型的代理服务器。实时自动判断代理的国家位置信息 速度奇快,多线程,每10秒钟搜索一个C 类网段.实际测试 56KB 200线程 30分钟一个B 段.100% 准确率.运行稳定, 每天24小时运行。安装简单,使用方便,自动搜索IP段,不必自己添加任何IP段,自动运行状态,保证24小时内有100个可用代理。支持右键功能和Ctrl+A,Ctrl+C,Ctrl+V.可以随意导出和导入校验.proxy 纪录格式通用。

2011-01-04

局域网查看工具(LanSee) 1.72

局域网查看工具(LanSee)是一款对局域网上的各种信息进行查看的工具。她集成了局域网搜索功能,可以快速搜索出计算机(包括计算机名,IP地址,MAC地址,所在工作组,用户),共享资源,共享文件;集成了网络嗅探功能,可以捕获各种数据包(tcp,udp,icmp,arp),嗅探局域网上的QQ号,局域网上各主机的流量查看,从流过网卡的数据中嗅探出音乐、视频、图片等文件;集成了局域网聊天和文件共享功能(不需要服务器),可以与正在使用该软件的用户进行群聊,也可以和指定的用户进行私聊,可以指定条件搜索LanSee用户共享的文件;集成了计算机管理功能,可以向开启信使服务的计算机发短消息,可以远程关闭/重启提供权限的计算机;集成了文件复制的功能,可以复制网上邻居上的共享文件和LanSee用户共享的文件以及网络嗅探功能嗅探出的文件,支持断点传输;她还可以实现列出进程打开的所有网络端口,以及连接情况,快速扫描tcp端口,查看适配器信息,Ping,Traceroute等功能,并且你可以将你不需要的功能禁用或卸载。该软件是一款绿色软件,解压后直接打开运行,无需安装,支持在线升级。 声明:本软件带有扫描功能,导致一些杀毒软件可能会误报;请不要将本软件用于非法用途,否则后果自负。 ================================================ 更新日志: 1.增加添加共享文件夹的功能 2.主机巡测功能,如果有计算机开机,关机或有新的共享文件夹时,实时通知。 3.增加ARP监测功能,让你了解局域网内是否有ARP攻击或欺骗。 4.优化搜索速度,将搜索计算机,共享资源,共享文件放到一个界面上显示。

2011-01-04

梦想之巅屏保制作 V3.1

梦想之巅屏保制作是一个具有专业效果的图片屏幕保护工具。使用这个软件可以让你用图片和音乐文件简易快速地制作含有漂亮特效的屏幕保护。不需要任何特别技巧,没有复杂的设置, 无论你是屏幕保护的初学者还是专业制作人士,选择这个屏保制作工具都将使你制作属于自己的屏幕保护文件时得心应手。 使用这个软件,你可以创建兼容大部分Windows平台的自安装屏幕保护文件,与你的家人、朋友和网友分享你的屏保成果。现在就来试试这个屏保软件吧! 软件里有很多实用的特色功能: 简易快速地制作屏幕保护; 完全集成的屏幕保护编辑界面,自适应桌面主题,制作更方便; 支持图片格式:Bitmap、Jpeg、Gif、Pcx、Tga、Png 和 Tiff; 支持音乐格式:Mp3、Wma、Wav 和 Midi; 可以按顺序或随机地播放屏保的图片和音乐; 可定制的屏保背景和轮廓; 每张图片都可以添加静态说明文字; 可以动态地显示标题短语文字; 40种平滑图片切换特效; 10种动态文字特效; 支持显示Lrc格式的歌词文件; 可以为屏保安装程序定制图标和标题图片; 创建可自动安装的屏幕保护文件; 创建属于你自己的屏保并与他人分享

2010-12-27

VideoEnhancer

这款软件就是献给那些被马赛克问题困扰了很久的仁兄们 一款绿色无毒的优秀软件 Video Enhancer 是一款提升视频质量的软件。采用大量的VirtualDub滤镜和附加的编码器重新压缩的视频处理,将马赛克进行还原。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