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COM组件的VB与Matlab混合编程在医学影像处理中的应用

文章研究了利用COM组件技术的VB与 Matlab混合编程的实现方法,然后通过医学图像 处理实例阐明了混合编程的过程。文中研究的 混合编程技术,综合了VB丰富的可视化界面资 源以及Matlab强大的数值分析和图像处理功能, 可以提高开发软件的性能,降低编程难度,缩 短开发周期,为工程分析和图像处理软件的开 发提供参考。

2009-05-10

基于Matlab和VB的电力电子器件仿真设计

介绍 了一种利用matlab模型和VB对电力电子器件进行仿真和分析的方法

2009-05-10

PSCAD与Simulink接口的工程实现

介绍了PSCAD与Simulink接口的原理及实现方法。结合图例重点介绍了PSCAD仿真环境中接口自定义模块的设计 及各种参数的设置,最后通过仿真验证了该方法的实用性和正确性。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