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oid开发知识点汇总

这里汇总了一些我认为比较有用的知识点、帖子。供大家共同学习复习。

2016-05-12

android launcher 分析修改、定制记录

基于原生launcher做定制,做了3个项目了,这里有些经验与大家分享一下,顺便混点分。里边的大部分内容是通用的具有参考价值,小部分内容是我所涉及的项目特定的。

2016-05-12

android查看包名类名工具

这是一个android工程,可导入eclipse直接编译运行,功能是显示出android设备上的所有程序以及它们完整包名,主类名,图标和名称。以列表形式显示,只需写一个打开activity的方法就可以打开系统中安装了的apk,基于此,你可开发出自己的简易Launcher.或者有更复杂的扩展。或者可以copy里面取包名类名图标的代码。

2014-09-17

在windows下编译运行android原生浏览器需要的包类

从源码里取来android浏览器的源码后,发现无法在windows下编译运行。最后搞来搞去搞成了,总结一下1、4个包创建user library安放顺序frame_class.jar、core_class.jar、 comon_class.jar、android.jar。然后置顶。2、guava-r07.jar项目中创个libs文件夹放入作为普通jar包add上去。3、从源码framework\ex\common\java\com\android\common\content\syncstateContentProviderHelper.java取到这个类放到项目中,我是创了一个包com.android.common.contant放进去的,放到项目其他包下不知道会怎样。4、注释掉仍然打叉叉的几个奇葩型Log。至此搞定,网上有的资料说的suport_v4 和v13似乎是不必要的,反正我没导入这两个,我说的这些也有可能有的是不必要的。不过懒得各个试了。

2014-09-01

android 滚动 ImageSwicher

图片自动滚动,旁边有滚动变红的小点,点击相应的小点跳转到相应的图片,并从那个位置继续滚动 注:单数的图片都是同一张,双数的图片也是同一张。

2012-06-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