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extjs 2.2(oozie需要的)

extjs 2.2(oozie需要的) ,将压缩包解压后,提取ext-2.2.zip包上传到/opt/cloudera/parcels/CDH/lib/oozie/libext,用unzip解压即可。

2018-05-14

sturts2 权威指南源码

sturts2 权威指南源码 李刚 书中的代码按章存放,如第1章所使用的代码放在codes文件夹的01文件夹下,依此类推。 代码的运行的前提条件: 1.安装j2eesdk-1_4_02_2005Q2-windows-ml.exe,安装完成后,添加CLASSPATH环境变量,该环境变量的值为.;%JAVA_HOME%/lib/tools.jar;;%JAVA_HOME%/lib/dt.jar;%J2EE_HOME%/lib/j2ee.jar。如果为了可以编译和运行Java程序,还应该在PATH环境变量中增加%JAVA_HOME%/bin。其中JAVA_HOME代表JDK(不是JRE,不是J2EE)的安装路径;J2EE_HOME指J2EE SDK安装路径——在系统中增加JAVA_HOME和J2EE_HOME两个环境变量。 2.保证在d:盘根路径下安装Apache的Tomcat 5.5.20,不要使用安装文件安装,而是采用解压缩的安装方式。即:Tomcat的安装路径为d:\tomcat5520,文件夹的路径、名字都不要改变。 3.安装Ant1.7.0。将下载的Ant压缩文件解压缩到任意路径,然后增加ANT_HOME的环境变量,让变量的值为Ant的解压缩路径。并在PATH环境变量中增加%ANT_HOME%/bin环境变量。 4.安装MySQL 5.0或更高版本,安装MysSQL时选择GBK的编码方式。 5.安装Eclipse 3.2,并安装MyEclipse 5.0插件。 代码的运行,分成如下4种情形: 1. 独立应用程序的代码中都包括build.xml文件,在Dos或Shell下进入build.xml文件所在路径,执行如下命令: ant build -- 编译程序 ant run --运行程序 2. 对于Web应用,将该应用复制到%TOMCAT_HOME%/webapps路径下,然后进入build.xml所在路径,执行如下命令: ant build -- 编译应用 启动Tomcat服务器,使用浏览器即可访问该应用。 3. 对于Eclipse项目文件,导入Eclipse开发工具即可。 4. 对于后面的2个案例,请参看每个案例下的readme.txt。 注意:代码中有大量代码需要连接数据库,读者应修改数据库URL以及用户名、密码,让这些代码与读者运行环境一致。如果项目下有SQL脚本,导入SQL脚本即可;如果没有SQL脚本,系统将在运行时自动建表,读者只需创建对应数据库即可。

2014-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