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我自学网页制作的经验之谈

打从去年第一学期我开始学习网页制作,回想那个时候对网页制作可是一窍不通。我们每个人都浏览过许许多多的网页,各种类型都有,什么门户网站、教育网站、新闻网、游戏网、甚至色情网站等等.....我就想,很多网页看起来都很漂亮,如果自己能够制作出这样的网页那该多好啊!你想想看,这里头自个儿就是一个设计师了,想怎么设计就怎么设计,该多好好呐!有了这样的欲望和目标,心动不如行动,我开工了~~这一路走得辛苦,实在

2009-09-14 09:46:00 339

单臂路由实现vlan通信(我的具体实验)

花了我2个多小时整理的实验,单臂路由实现vlan通信,用的是packet tracer模拟器做的

2009-10-25

LinuxTutorial(这个很好,特别适合初学者)

极力推荐这本书,是linux初学者的必备资源,内容非常丰富并且很详细。

2009-09-21

设计师的网页设计稿欣赏

极其精美的设计师的网页设计稿欣赏,都是外国的,并且都是主页哦!!!

2009-08-26

思科产品快速查阅中文手册2008版

思科产品快速查阅中文手册2008版.Cisco_products_guideline_080303.pdf

2009-08-26

78道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rar

78道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对于那些想去参加笔试学校网络管理员或者参加计算机网络考试的人来说很有帮助。每道题都有附上答案和详细的分析过程。

2009-08-23

HTML、CSS、JavaScript语法简明速查表

HTML、CSS、JavaScript语法简明速查表,平时学习制作网页的好工具,极力推荐您下载!!

2009-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