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 TCS 开发者手册

open TCS 开发者手册

2022-06-02

PMBOK(第六版)重要知识点梳理

根据最新版本的PMBOK(第六版)梳理的重要知识点,方便快速了解和掌握PMP的核心知识点,提高项目管理水平。

2018-12-18

USB转RS232驱动程序

USB2.0转RS232串口,很好用的,有时候用的时候总是很难找。

2012-03-12

AB Logix5550 Controller用户手册

AB PLC功能越来越强大,编程软件比SIEMENS的好用多了,可惜就是资料很少。此用户手册是针对Logix5550的,很有用的哦。

2010-12-27

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典型模块part3第5、6章和第12章

华清远见黑皮书之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典型模块是孙秋野大师的倾情力作,这是part3收录了第5、6、12章,其他章节已经在part1和part2中。

2009-10-13

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典型模块part2第8章

华清远见 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典型模块 PATT2第8章

2009-09-22

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典型模块part1 第1~4章和第9章11章

华清远见 黑皮书系列之 ARM嵌入式系统开发典型模块共14章,这里收集了8章分两部分,part1第1~4章,第9章大屏幕LED系统硬件,第11章ARM开发环境ADS1.2;part2是第8章

2009-09-22

电路电子课件邱关源第五版(全)

该课件详细描述了电路的基础知识,是电路教材里的经典之作。包括十六章全部内容。

2009-09-20

电路课件(第五版)邱关源part2

邱关源老师编写的电路之经典就不用赘述了,本课件分两部分共十六章,详细阐述了电路的基础知识,详实而通俗易懂。这是第二部分9~16章

2009-09-20

电路课件(第五版)邱关源part1

邱关源老师编写的电路之经典就不用赘述了,本课件分两部分共十六章,详细阐述了电路的基础知识,详实而通俗易懂。由于太大故分成两部分,这是第一部分1~8章

2009-09-20

电子技术基础课件 模拟部分(第5版)康华光

该课件是康华光编写的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经典实用,是电子爱好者的必读之作。

2009-09-10

TC编译器(C语言编程软件)

Turbo c是Borland公司开发的C语言编译器,十分经典,简单易用,是学习C语言编译的绝佳环境。

2009-09-10

电子技术基础 数字部分(第5版)课件 康华光

该课件是康华光老师的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完整版第五版,内容详实,言简意赅的讲述了数字电子技术知识。

2009-09-10

C++程序设计经典教程(国外原版)

C++程序设计经典教程(国外原版)是一部出色的讲述C++程序设计的教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英文原版更能体味其中三昧

2009-09-09

C语言程序设计(第二版)--谭浩强

谭浩强的C语言程序设计的书(第二版)是一部经典之作,他深入浅出的阐述了C语言设计的基本知识、基本方法,是c语言入门的最佳指导

2009-09-09

ARM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实例开发

该书籍是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ARM嵌入式系统,和UC/OS系统,并有详细的实例开发分析,是嵌入式爱好者不可多得的书籍。

2009-09-09

清华大学Arm培训教材

该培训教材详细的介绍了ARM嵌入式体系结构和指令集,软硬件开发环境和开发流程。

2009-09-09

C程序设计题解与上机指导

C程序设计题解与上机指导,该书详细的阐述了C语言程序设计的基础知识,并有实际上机例子指导,是入门的最佳教程。

2009-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