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lotherm教程及练习

Flotherm8.2中文教程及配套练习文件,包含Flotherm8.2版本中文教程的8个例子,以及8个例子对应的练习文件。

2018-08-23

恒创科技开发板原创教材

恒创科技Altera开发板原创教材,内中包含很多文档,包含初级入门,进阶,芯片引脚等。

2017-10-06

Strokeit9.7

Strokeit让鼠标手势无处不在,里面包含部分定制化操作。可以在windows桌面,或者任意定制的软件中,设置特定的鼠标手势操作,摆脱繁琐的键盘操作,更便捷地实现鼠标操作。人们把strokeIt 比喻为“www.x-force.cn鼠标精灵”,它是一款鼠标功能增强软件,可以识别鼠标的特定动作(即鼠标手势),比如画圈、打对勾等。通过识别这些动作,它可以执行特定的有用户预先定义的命令。这一软件现在可以识别超过50个动作。

2017-10-06

网件无线电力猫设置教程

美国网件,无线电力猫设置教程

2016-08-27

The_Zynq_Book_ebook英文版

The_Zynq_Book_ebook英文版,可以和The_Zynq_Book_ebook中文版对照着看。是学习zynq的一本好书。

2016-07-12

The_Zynq_Book实例教程资料

The_Zynq_Book实例教程资料,是zynq入门的好例子,手把手一步一步地教您,带您步入zynq的殿堂。

2016-07-12

zedboard官方实例教程(英文)

zedboard官方实例教程(英文).zip打包文件

2016-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