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YDT 5236-2018 云计算资源池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验收规范.pdf

云资源池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验收规范 本规范根据"工业和信息化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 年第二批行 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2015J429 号)和《通信工程 建设行业标准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编制。 本规范的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和符号、工程验收前检查、 工程初验、工程试运行和工程终验。 本规范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负责解释、监督执 行。本规范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需要补充或修改的内容,请与部信 息通信发展司联系,并将补充或修改意见寄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地 址:北京市西长安街13 号,邮编:100804) 。 本规范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组织编制。 本规范由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归口。

2019-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