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mportError: C extension: No module named ‘pandas._libs.tslibs.conversion‘ not built.

pip install是用于Python 2的安装命令,而pip3 install是专门为Python 3安装库的命令。由于我安装的是Python 3.10 (64-bit),这条命令在我这存在严重的问题,应该修改为:pip3 install pandas,问题即可解决,即可正常安装。

2023-09-21 22:40:23 1741

原创 Anaconda Navigator(Anaconda3 v5.3.1 64bit)进程是哪一个?该进程如何退出?

最近,由于我在使用Anaconda3 v5.3.1 64bit时,意外地打开Anaconda Navigator,但是Loading applications...软件GUI似乎卡死了(实际上并没有),而在我意外单击软件启动GUI画面时,Loading applications...画面竟然神奇般地消失不见,如下图所示。以上,我是因为发现了以上2种Anaconda3软件版本GUI之间的不同表现行为,以此记录,如果其他网友也遇到类似问题,那么可供参考。

2023-09-13 22:49:04 247

原创 Altera USB Blaster Cable驱动安装方法

如下图所示,在Hardware Setup窗口中,在Hardware Settings标签页下,在Currently selected hardware下拉列表中选中USB-Blaster [USB-0],单击Close。3、如下图所示,浏览计算机上的驱动程序,在以下位置搜索驱动程序中修改路径为:D:\QuartusIIv13.1\quartus\drivers\usb-blaster,单击下一页。2、如下图所示,右键USB-Blaster,单击更新驱动程序。5、如下图所示,驱动安装完成,单击关闭。

2023-09-13 22:20:31 1508

原创 Visual Studio(2015)如何打开Visual Basic 6.0 *.vbp工程?

以下以Visual Basic创建简易的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为例。 众所周知,Visual Studio(这里以Visual Studio 2015为例)这个被一些人称为宇宙最强的IDE,可以创建Visual Basic工程进行代码编辑。 这样的Visual Basic工程操作路径:文件→新建→项目...→已安装→模板→Visual Basic→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 其实,Visual Studio 2015在完整安装的情况下,本来就可以直接打开VB项目文件(*.vbproj

2022-10-17 22:47:12 5066

原创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13如何在软件界面左侧边栏增加草稿?

最近因一些原因只能使用Outlook 2013,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发现Outlook 2013左侧边栏没有草稿选项,如下图所示,个人感觉影响了些工作效率。如下图所示,已在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13软件界面左侧边栏增加草稿选项。

2022-09-23 12:02:06 2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