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安全基线配置规范.zip

等保服务器中间件数据库安全基线配置规范

2021-10-08

mstsc远程登录脚本.zip

按装autoIt,修改脚本对应的参数,IP、用户名、密码,自动完成输入。登录远程计算机。 Autoit3官方版是用以编写并生成具有 BASIC 语言风格的脚本程序的免费软件,Autoit3官方版被设计用来在用户界面中进行自动操作。通过它可以组合使用模拟键击、鼠标移动和窗口/控件操作等来实现自动化任务,而这是其它语言所无法做到或尚无可靠方法实现的。

2020-08-17

各行业ME60典型场景配置案例

各行业ME60典型场景配置案例【详细】文档介绍了运营商级别设备ME60的BRAS业务的接入认证技术,包括PPP认证、 802.1x认证、 Web认证、绑定认证、快速认证等,以及接入认证等案例配置。

2020-08-11

大数据PPT.pptx

大数据ppt介绍大数据概述 作为目前IT行业最火热-大数据现在甚至火热到凡是一个公司,都在说自己做大数据相关的业务,那么作为当前时代的程序员,我们应当了解,什么是大数据? 通俗的来讲,大数据就是基于海量的数据,提取其中具有借鉴意义,具有商业价值的东西,最终呈现给用户的这么一个过程,就叫大数据。

2019-05-13

2019软考网络工程师资料【全】视频 笔记

2019网络工程师资料【全】视频、笔记全有。 网络工程师资源完整版 ,内含有网络工程师书籍PDF+视频教程+视频课件pdf+2004-2018真题+答案 最全面软考的资料合集。

2019-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