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39组合总和

Leetcode-39组合总和 给定一个无重复元素的正整数数组 candidates 和一个正整数 target ,找出 candidates 中所有可以使数字和为目标数 target 的唯一组合。 candidates 中的数字可以无限制重复被选取。如果至少一个所选数字数量不同,则两种组合是唯一的。 对于给定的输入,保证和为 target 的唯一组合数少于 150 个。 示例 1: 输入: candidates = [2,3,6,7], target = 7 输出: [[7],[2,2,3]] 题

2021-08-07 09:41:39 81

原创 后端开发知识汇总

这里写自定后端开发知识汇总义目录标题 持续学习,整理零碎的知识点,我们一起来点亮知识树(持续更新)

2021-07-18 23:31:19 130

原创 Java-集合 LinkedHashMap原理(LRU的实现)

今天刷了下leetcode146:LRU缓存机制,基于LinkedHashMap实现很简单,看下基于LinkedHashMao的题解,以下源码基于jdk1.8copy public class LRUCache extends LinkedHashMap<Integer, Integer>{s private int capacity; public LRUCache(int capacity) { super(capacity, 0.75F, tr.

2021-05-16 22:03:14 3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