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pga06_ip核

PLL是最常用的IP核,可以对输入到FPGA的时钟信号进行任意分频、倍频、相位调整、占空比调整,从而输出一个期望的时钟。模拟锁相环的相位连续可调,但是温度过高会导致失锁。如图所示,锁相环是一个反馈系统,输入到锁相环的时钟是一个参考时钟,FD/PD是一个鉴频鉴相器。FD是鉴频、PD是鉴相。其作用是比较参考时钟与对比时钟的差异,如果参考时钟的频率与对比时钟相等则会输出零,参考时钟大于对比时钟,输出变大成正比的值,反之输出变小成正比的值。

2023-12-18 15:52:58 52

原创 fpga04_阻塞与非阻塞赋值

1、当使用组合逻辑时使用阻塞赋值,当使用时序逻辑时使用非阻塞逻辑。2、 使用always赋值语句使用组合逻辑时,要用阻塞赋值的方式,敏感列表要使用电平触发的方式。一个always语句中只是用一个。3、不推荐锁存器,当要使用时推荐非阻塞语句进行,比较安全。4、 推荐一个always给一个寄存器赋值。

2023-12-05 16:24:30 37 1

原创 c_存储类别、链接与内存管理

对象:被存储的值在内存中占用一定的物理内存,c语言把一块内存称为对象标识符:一个指向特定对象内容的名称。

2023-11-24 17:39:03 47 1

原创 python基层03——动态类型

python的变量属于动态类型,在其类型在运行时自动决定,而不是通过代码声明,也就是不需要与c++等语言一样需要提前对类型进行声明。

2023-09-07 18:29:10 67 1

原创 python基础02——集合

集合是一些唯一的、不可变的对象的一个无序集合体,一个元素只能在集合中出现。作为其他对象的结合体,可以进行迭代,可以按照需要增长或缩短,还能包含多种对象类型。一个集合的行为像一个有键无值的字典。

2023-09-05 15:53:07 82

原创 Python01——对象类型基础

比如输入的为字符串类型,就只能执行字符串相关操作,也就表明python是动态类型语言(自动跟踪类型,不需要声明语言类型),也是强类型语言(只能进行适合对象类型的相关操作)。python当中没有特殊的字面量语法创建文件,要创建一个文件的对象,需要调用内置的open函数以字符串的形式传递给他一个外部文件名以及一个可选的表示处理模式的字符串。利用键访问并且也可以实现重返嵌套。字典不是序列,因此不能按照顺序依次打出,如果需要按照顺序打出的解决办法有,利用列表收集字典的keys,使用列表的sort方法进行排序。

2023-08-29 15:43:20 71 1

原创 Redis常用命令

Redis数据类型介绍:存储的是key-valus结构的数据,其中key是字符串类型,value常用的五种数据类型:字符串 :String哈希:hash列表:List,按插入顺序排序,可以有重复元素集合:set,无序集合,没有重复元素有序集合:sorted set,没有重复元素常用命令字符串string的操作命令SET key value 设置指定key的值GET key

2023-04-14 13:44:03 74 1

原创 NodeJs搭建MQTT服务器(入门)

物联网入门之MQTT

2023-03-26 16:00:05 746 3

原创 dsp_2 led与时钟

DSP单片机入门

2022-11-11 15:54:58 361

原创 DSP_1 环境搭建

DSP初学入门

2022-11-07 21:56:42 67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