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初学c++后,思考与c语言的差异(二)

今天,也小小的记录一下自己的学习内容吧! 主要学习了四个方面: 1.extern “c” 它修饰的代码会像c语言一样编译用于c和c++的混合开发。编程c++过程中如果使用了别人用c编写的库,就可以使用这个指令。写在函数声明前面 2.内联函数。 写在函数声明或者函数实现都可以。当体积不大,频繁调用的函数可以定义为内联函数这样可以省去开劈栈空间和回收栈空间的操作,提升代码运行效率。 注:函数递归不可以定义为内联函数。 内联函数与宏,内联函数保证了函数特性,而宏定义是简单的文本替换。 3.const。

2022-10-21 23:36:28 166 1

原创 初学c++后,思考与c语言的差异(一)

突然心血来潮就想留下一点学习的痕迹,所以想着把学习反思做一个记录。 今天,主要是也是初识c++吧。当然和所有语言一样,从“你好世界”入手。下面是我今天主要的学习与思考。 1.cin与cout 首先学习了控制台的输入输出语句 cin和cout。值得注意的是cin这个语句在使用时与c语言的差异最大的就是变量 不用加 取地址符 。 2.函数重载 与c不同的是,在c++中是可以定义名字相同的函数。但在函数传参时不能引起歧义,所以名字相同的函数唯一的区分点就是它的 形参的类型。这是区分相同

2022-10-19 19:14:37 204 21

通讯录-静态内存版本(C语言)

C语言编写的一个通讯录项目,包括的功能有:1.通讯录初始化2.增加3.删除4.修改5.显示。 通过简单的函数名替换,结构体成员的名称替换即可变为学生管理系统等项目。

2022-10-21

用proteus画的模拟仿真示波器

用proteus模拟的示波器,主控51,数模转换芯片是12位的dac1210,内带51的完整程序。

2022-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