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eixin_44694172的博客

人生得意须尽欢,一杯浊酒喜相逢,虚度人生千百载,笑看世间沧桑轮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l-select下拉框多选项勾选后无响应

于是试了下用强制更新视图方法.forceUpdatevm.forceUpdate() 使Vue实例重新渲染后正常。操作复现:路由跳转后,根据路由参数判断赋值后发现下拉框无响应,刷新页面后操作没问题,似乎没有刷新过来?记录一下:在Vue 中使用el-select时选择后无响应,其他表单都能操作!这种问题大家是遇到就长记性了😒。

2024-03-21 13:42:05 266 1

原创 js好用的方法-笔记总结,持续更新!

整理一些比较实用的方法做做笔记!一行代码获取子级idJS//let arr=[{"platformId":"30205329925878041","platformName":"平台权限管理系统","roles":[{"roleId":968495,"roleName":"平台普通用户" },{ "roleId":968466,"roleName":"普通管理员"},{ "roleId":2, "roleName":"平台管理员" },

2024-03-18 17:14:29 168

原创 数组对象覆盖更新(新数组对象覆盖旧数组对象)

前段时间在写项目时,数据重组中更新数组对象发现有个小坑,就是双遍历赋值都没问题,return的时候数据就出现问题了,原始数组对象还是未被更新覆盖,虽然最终是出来了,但是自己投入了一定的时间,所以必须做笔记让自个长记性!

2024-01-26 14:59:50 184 1

原创 移动端H5页面适配!(动态计算font-size)

现在好多的适配移动端H5的包,其原理就是用JS动态计算font-size,于是就动手试一试🙈。(亲测有效,快来试一试🤓)

2024-01-25 17:20:40 395

原创 JavaScript框架语法对比

发现一个有趣的网址,相对一些有工作经验或者有基础的同学来说是个不错的助手,方便简单易学,最重要的是可以快速帮助大家上手新项目😜。

2023-12-26 10:16:15 495 3

原创 JS 枚举函数封装

【代码】【无标题】

2023-12-21 17:57:13 414 1

原创 vue项目打包是配置版本号,实现更新项目自动清除缓存(vue-cli打包方式)

vue项目打包是配置版本号,实现更新项目自动清除缓存(vue-cli打包方式)本来Vue打包会自动用chunkhash来解决缓存问题,但是部分浏览器不会自动更新,因此通过增加时间戳不同来实现自动重新加载文件,保持最新的界面。vue-cli打包:修改vue.config.js文件:const Version = new Date().getTime();//使用时间戳来区分版本号module.exports = { //CSS类 css: { extract: {

2023-12-20 15:30:48 852 1

原创 webStorm提交时未检测到文件变更!

最近项目上遇到文件提交时发现迟迟检测不到文件更新,我瞬间脑子里嗡嗡的,由于太依赖工具提交了,出现问题各种百度各种查找也是未能找到问题的根源;最后用git命令来提交才找到,git问题“”🤨!翻译后是“警告:LF将被CRLF取代” ,说明代码格式不符;全名Carriage Returns ,主要用在unix系统,他将光标向下移动到新行,而不返回到该行的开头,字符表现是 \n。

2023-12-20 14:41:30 443 1

原创 vue el-table 表头垂直封装

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可以灵活搭配’(column )生成多列表格,数据横向渲染(具体样式自行配置);

2023-11-03 10:47:01 141

原创 VScode+flutter 连接夜神电脑卡爆!!!!

在flutter项目终端输入flutter run 指令后,启动项目一直处于连接模拟器状态,电脑瞬间卡爆,出现白屏(本人电脑已用6年了,比较落伍);(2)点击桌面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显示适配器,右键,右键下面两个显卡,自动联网更新驱动。删除nox-disk2.vmdk文件,如果显示占用则关闭夜神模拟器重试,或者使用解除占用工具,如果没有重新启动计算机。操作完后直接启动项目,就可以在模拟器上快速呈现项目啦!提示:使用夜神模拟器自带的清理程序,无效。(1)下载驱动精灵升级驱动。

2023-04-11 10:33:17 584

原创 运行flutter doctor命令报错及解决方案!~

(如果大家执行没问题可以跳过“错误总结”)我在执行flutter doctor --android-licenses后报错,经过网上查找发现是最新的9.0版本需求的jdk版本高于使用的jdk1.8,也就是说jdk1.8只能下载8.0的command-line。所以在Android studio里去掉最新的command-line下载8.0版本的就解决了;如图所示:问题三:如果大家不依赖Visual Studio开发可以略过这个问题不做过多赘述:就是检查到未安装Visual Studio;

2023-04-06 11:43:01 1494 4

原创 JS文件下载方法汇总

【代码】JS文件下载方法汇总。

2023-09-06 13:46:09 470 1

原创 手把手写vue2.0发布者订阅模式

好多同学对响应式理解不够明确,本章代码详解响应式的源码,包括数据联动,订阅器,发布器都想详细的见解,不喜勿喷!!!谢谢大家支持JS// 订阅器模型 let Dep={ // 容器 clientlist:{}, // 添加订阅 listen:function(key,fn){ if(!this.clientlist[key]){//如果没有容器为空,就给它设置默认值 this.

2022-01-12 10:23:41 359

原创 select下拉框选中时,清空另一个select

select下拉框选中时,清空另一个select<template> <el-select v-model="form.select1" size="small" @change="handleChange1" > <el-option v-for="item in dataList" :key="item.code"

2020-10-22 19:03:49 5456 4

原创 vue+Echarts+3D

我是Echarts初学者,这是我通过vue简单做的小案列

2019-03-21 15:33:45 4112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