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语言最全经典面试题

1、关键字static的作用是什么? 2、“引用”与指针的区别是什么? 3、.h头文件中的ifndef/define/endif 的作用? 4、#i nclude 与 #i nclude "file.h"的区别?

2018-12-27

JCL语言与实用程序教程

全世界知名的Open Source Delphi开发组织JCL的作品。JCL包含了很多Delphi和C++Builder中的可重用单元,函数和类(不可视)-world-renowned Open Source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JCL Delphi works. JCL contains many Delphi and C Builder of reusable modules, functions and classes (not visible)

2018-12-27

C++经典程序100例

该文档包含经典的c++程序,基础,典型,希望能为广c++的读者带来极大帮助。

2018-12-25

C程序设计语言(第2版·新版)

《C程序设计语言》是由C语言的设计者Dennis M. Ritchie和著名计算机科学家Brian W. Kernighan编写的一部介绍标准C语言及其程序设计方法的权威性经典著作。全面、系统地讲述了C语言的各个特性及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包括基本概念、类型和表达式、控制流、函数与程序结构、指针与数组、结构、输入与输出、UNIX系统接口、标准库等内容。

2018-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